毛毛毛毛裤

Weibo:大厚毛裤

【巍澜衍生】白起每天都在吃醋

风生水起

《给你宇宙》预售中



-

01

罗浮生发现,

白起是个大醋坛子。

 

“宝贝儿,我这刚回来的你怎么给我摆这幅脸色啊?”罗浮生刚在舞厅谈完事情回来,一打开家里大门,就看到白起面对着门口坐着,摆起他那副正经模样,手里举着一本叫做《原谅的勇气》的书看。

 

罗浮生跟白起在一块儿也有大半年了,总算摸清了他的小性子,总结出只要白起板着脸看书,那准是又发生什么事了。

罗浮生连鞋子都赶不上换了,连忙单膝下跪着把半路从花童那儿买的玫瑰花捧到白起面前,并讨好地把脑袋搭在白起的膝盖上,手指轻轻掀开书的底部,从那一处窄小的缝隙处观察白起的脸色。

 

白起还是那一副冷漠的样子,看到突然出现的玫瑰花,眼神也没有出现半点波澜。

“宝贝~小白~”罗浮生不依不饶地叫唤他,半哄着说:“今天是谁惹你生气啦?跟我说说,我保证他明儿个就凭空消失!”

“罗浮生。”白起终于开口了,他微微低头,眼神轻飘飘地看过来,“是你。”

 

罗浮生:“……”

白起重新坐直了身子把书立在面前,脚倒是一个使劲把罗浮生踹到了一边儿。

 

 

02

罗浮生被人踹了一脚,半撑着身子倒在一旁,忽然觉得这个场面莫名熟悉,因为几天前他就是这样被白起踹下床的。

 

前几天他照例在舞厅跟兄弟们商量点事情,恰好有个好久不见的朋友来了,他就喊了几位姑娘过来陪一陪。

罗浮生保证,自从他跟白起在一块儿后就再也没让别人靠近过自己了。一来是他对别人一点兴趣也没有,再就是白起实在是太容易吃醋了,平日里兄弟哥们之间互相搭个肩他看着了都能生闷气一晚上。

 

因此在他们聊天的过程中,他眼睛看都不看那些女人一眼,除了有个人经过时不小心被绊倒刚好倒在了他那边儿。

又恰巧,这一幕被白起的手下阿离看到了,阿离当时的表情那叫一个幸灾乐祸,罗浮生的手下拦都拦不住,他就跑回去跟白起告状了。

 

那晚罗浮生处理完事情,在家门口徘徊了一会儿,进门就看到白起捧着一本《出轨的艺术》看得津津有味,半点眼神也不肯分给他,甚至在罗浮生企图趁他睡着爬上床的时候一脚把他踹下床。

 

“宝贝儿对不起,我今天又做错什么了?”

大丈夫能伸能屈,好男人就得在媳妇面前低头。罗浮生这样想着,迅速从地上爬起来,蛮横地不理会白起无声的反抗,把人从椅子上抱起来走到沙发上坐下,再把人放到自己大腿上好声好气地哄道。

 

 

03

除了在床上动了情或是看到罗浮生做了什么蠢事以外,平日里的白起都是冰冰冷冷没有什么表情的一个人,可此时他瞪着罗浮生的眼神却是埋怨的,又是撒娇的,多了一丝烟火气。

 

“你自己想。”白起的一边嘴角上扬着冷哼了一声,啪地把书往桌上一放,把脸埋到罗浮生肩颈处时脸色却悄悄开始泛红了起来。

罗浮生见人终于肯理会他了,松了一口气,低头看到怀里人泛红的耳尖时更是没忍住就把人摁在沙发上猛亲了一顿。

 

理智重新回来的时候就看到白起嫌弃的目光,白起整理了一下凌乱的衣领,拍开罗浮生再次伸过来的手,小声地骂了一句“不知廉耻”。

罗浮生一点儿也不在意白起对他的嫌弃,他知道这人就是刀子嘴豆腐心,说不定现在心理还因为他的亲吻美得要死呢。罗浮生把人搂在怀里,刚想再说几句好话,就被怀里人打断了。

 

“你先说说看,今天是怎么回事?”白起说。

“今天?”罗浮生回想了一下今天的事情,实在想不起来有什么异常。他今天跟小弟们出去打了一架就乖乖在舞厅里待着了能有什么事?

 

见罗浮生许久不出声,白起不满地又瞪了他一眼,起身又要拿起书看。

罗浮生赶紧把人抱在怀里,老实交代,“我今天就是打了一架,然后跟平时一样在舞厅,我保证我什么事情都没干!”说着,罗浮生举起手做出对天发誓的架势。

 

“嗯?”白起挑了挑眉,“我看你在舞厅看别人跳舞挺高兴的啊,目不转睛全神贯注啊。”

罗浮生模模糊糊想起来了,立马摆上那副无辜可怜的样子看向白起,拉着他两只手解释道:“不是宝贝,你听我解释,我那会儿是在发呆想你呢,我就没留意上面的人在跳什么。”

 

“我说的都是真的,你相信我。”罗浮生捧着白起的脸,与他四目相对,见对方害羞地把视线撇开立马嘚瑟地笑了起来。

“咳,那好吧,我就暂且相信你一次。”白起推开罗浮生,正想站起来,旁边的人突然开口,“诶不对,你今天来舞厅找我啦,怎么没人告诉我?”

 

白起思考了几秒,含糊地说:“嗯……我就是跟一朋友去看了一下。”说完,立马站起来快步往房间走。

坐在沙发上的罗浮生看到白起匆忙的背影,直觉感到不对劲,立马跳起来追到后边。

 

“白起你站住,跟我说清楚!”

“白起你走这么快干嘛!你是不是做什么亏心事了!”

“白起开门!奸夫是谁!看我罗浮生不把他腿给砍下来!”

……

 

 

04

白起发现,

罗浮生是个大醋坛子。

 

他不就是想跟好友介绍自己的男朋友,才带人去找他,没想到那流氓正盯着台上姑娘目不转睛的,自己一时生气就没让人告诉他。

误会解除后也由于害羞没能说出口,可这也不用把他按在床上做一晚上吧!

 

白起扶着腰,照例把旁边那位睡到大中午还不醒的人一脚踹了下去。

“坏人!”






评论(71)
热度(15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毛毛毛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