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毛毛裤

Weibo:大厚毛裤

【朱白】我叫大庆,我才没有逛朱白TAG

  • 脑洞

  • 勿上升真人

  • 复健活动




-

01

我是李砚,镇魂黑猫,人称大庆,剧里还有两位老父亲。

最近其中一位老父亲白宇的新剧《蓬莱间》上了,我好心帮他发了条微博宣传,没想到却遭到了上百条私信入侵。

 

他们,冤枉我,逛朱白TAG!

在这里我必须学我另一个爹说一句:警察叔叔,这六月都要飘雪花了,千古奇冤啊!

 

 

02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那天我刚下班就收到了白宇发来的微信信息,他先是发过来几个卖萌的表情包,然后问:“我最近有个新剧上了你知道吗?”

 

我一边掏房卡进门一边发语音回复他,“那必须知道啊!蓬莱间是吧宇哥,最近朱老师每天在朋友圈刷屏,我不想知道也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了一会儿,白宇也发过来一条语音,我打开一听知道我的老父亲怕是又要害羞地捂脸了,就是他粉丝常说的猫咪洗脸,“嘿嘿,你有空帮我宣传一下呗。”

 

“我现在就发。”说着,我把厚外套一脱,准备在沙发上坐下再好好发了微博,白宇就发过来一张宣传图,我看了两眼就保存下来了。

白宇又说了一段话,“谢谢兄弟啦,等有空我和龙哥请你吃饭!”

“你跟我客气什么啊……宇哥你最近跟朱老师都在上海拍戏吧,怎么样!剧组的人是不是都被你们秀一脸了?”我忍不住揶揄白宇两句,想到那会儿在镇魂剧组每天都被人塞狗粮的日子,还怪想念的。

 

过了几十秒那边还没有回复,我无聊就打开朋友圈刷了刷。立马就看到朱一龙又发了一条朋友圈,视频内容依然是白宇的蓬莱间,上面几个大字:他真可爱。

我:“卧槽。”

唉,算了算了,我擦着手臂起的鸡皮,干脆把视频也保存下来待会儿一起发微博宣传行了。

 

夫夫俩一人一个,蓬莱间不火不行。

 

 

03

我原以为发完宣传微博就没我什么事情了,没想到就在我发出去的半小时后,白宇突然给我打了个电话。他以前很少给我打电话,我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连忙把花洒停了,擦了擦手,顶着一头泡泡接通。

 

“死猫!你微博的图!我发错了你赶紧换下来!”白宇语速飞快地说了一句话,听起来非常着急,因为他急了的时候就会喊我死猫,我觉得那是剧里他对我的爱称。

我疑惑地啊了一声,走到门口那边把两边的暖气都开了,“宇哥你说什么啊,你发我的图没错啊,不就是蓬莱间?”

“我忘记那个水印了,哎呀,我这就给你发个新图你去换……”说到一半,白宇的声音变小了,接着手机好像就被另一个人接了起来,温润而熟悉的声音传来,“别着急,大不了我们就公开。”

 

哦,是朱一龙的声音。

之后他们又说了几句话,我掏了掏耳朵赶紧听他们的话把图片换了下来。所以,朱老师为什么非要接过手机说这句话?

我只是一只励志做宣传达人的小猫咪啊!

 

洗完澡出来的我还是没明白刚刚白宇为什么这么着急,就上微博看了看。果然,在私信里我发现了答案。省略了一堆啊啊啊,我精准地确定了,那个“大庆你也逛朱白TAG吗”就是问题的所在。

不愧是我,聪明的黑猫。

我又翻了好几个私信,看了底下的评论,还是没看出来小姐妹们说的朱白TAG到底是什么。

 

 

04

好学的我再次找了我那两位老父亲,这次轮到我给白宇拨了个电话。

那边磨磨蹭蹭好一会儿还没接通,我心想着宇哥这会儿该不会还有拍摄吧,可刚刚朱老师明明在他旁边那应该下班了呀。

 

电话终于接了,我迅速问道:“宇哥,他们说的朱白TAG是什么啊?”

白宇的呼吸似乎停顿了一下,他深呼吸了一口,才开口,“就是一个论坛之类的地方而已,我跟龙哥有事要做呢,明天再……。”

“等等!可是他们现在都在说我去那里逛了,语气说得我好像去了什么不该去的地方似的……那里该不会真是什么少儿不宜的地方吧?”我实在太好奇了,脑内想象力开始发挥作它的主观能动性。

 

作为一个聪明的人类,我当然想到朱白这个名字是谁的情侣名,可是这个神秘的地方到底在哪儿?

白宇明显咳了一下,恼羞成怒似的快速说了一句“小孩子别想那么多!”,接着我好像听到朱老师在旁边小声说:“宝宝,什么时候可以挂电话?”

我还没来得及弄清楚真相,耳边就传来嘟嘟嘟的声音。

 

通话界面退出,画面又重新回到微博私信,小姐妹的激动都要从文字里跳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庆!你也觉得朱白是真的吗!不要再偷偷窥屏了速速现身!”

我:“……”猫咪无语。

你们说了这么多,怎么就没人指路呢?

 

 

05

我是李砚,镇魂黑猫,人称大庆,剧里还有两位老父亲。

老父亲们都坑了我,不过没关系。因为追求真理的我出卖了自己的灵魂夸了一晚上高雨儿头发最多,终于知道了朱白TAG在哪!

 

朱一龙白宇给我等着,千万别让我揪出你们!






评论(81)
热度(219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毛毛毛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