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毛毛裤

Weibo:大厚毛裤

【朱白】论坛体:白宇的1000万粉丝直播(一)

  • 脑洞

  • 勿上升真人




【娱乐】白宇的1000万粉丝直播

 

1L

啊啊啊啊啊啊啊集美们快快出现!

 

2L

最美腰臀白小宇!最爱撒娇白小宇!最能吃面白小宇!妈妈最爱白小宇!

 

3L

告诉白宇!我爱他!

 

4L

欢迎大家来到我老公白宇的直播间

 

5L

欢迎姐妹们来看我儿子白小宇!

 

6L

那我就只能欢迎各位兄弟朋友一起来看我儿媳妇了!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儿媳妇是什么鬼,我们整肃粉不允许!

 

8L

不对,6楼的头像是那个谁?

 

9L

靠!今天高高兴兴的大家就不要说晦气的事了!我们小白嫁给谁都不能嫁给姓朱的!

 

10L

骚欧瑞~

 

11L

开始啦开始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我来了!

 

12L

他凑到镜头前面打招呼了

白宇:hello大家好,好久不见

 

13L

老婆妈妈爱你!

 

14L

自从见到了白宇,我心里的小鹿就得了脑震荡

 

15L

这么冷的天白宇怎么就穿一件黑色短袖呀

 

16L

天气太冷了,我想去白宇的心里暖暖

 

17L

电线杆子上都是重金求子的富婆,自己去找好吗

 

18L

白宇:穿太少了?我在屋子里啊,穿得不少,不冷,很暖和

白宇:对,现在坐在地毯上

 

19L

小白穿的是他那件古老假两件,我都看他穿了几年了

 

20L

对对对,我记得以前还有一件黄色拼白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是批发了一堆假两件上衣吗

 

21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北北戴这眼镜也好可爱,还一直对着镜头挥手打招呼

 

22L

我要是戴他那老花镜就是一秒八十岁

 

23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曲着腿坐在地毯上看起来好小一只,果然猫咪都是水做的

 

2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伟死去活来,他的锅盖头真香!

 

25L

他的嘴唇看起来好好亲,真是唇红齿白啊

 

26L

实不相瞒,我现在恨不得跟手机舌吻

 

27L

?duck不必?

 

28L

白宇:好久没直播了,有点生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吃饭了吗

 

29L

吃了吃了,哥哥三餐也要准时哦

 

30L

我觉得北北长胖了一点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脸好起来好软好好摸

 

31L

北北不胖!腰臀比大赛第一名怎么会胖!

 

32L

事到如今我只能摊牌了,对是我把他养胖的!

 

33L

白宇说话的时候嘴巴怎么老是嘟起来呀!他肯定是想勾引我!

 

34L

有一说一,我确实馋他的身子

 

35L

姐妹们不说了,我去偷猫了,祝我成功!

 

36L

怎么每次白宇直播就有人在弹幕刷那个谁的名字

 

37L

我的眼睛脏了

 

38L

那就把眼睛挖出来捐给需要的人吧

 

39L

白宇:最近天气不好,大家都要保重身体,健健康康

白宇:谢谢老铁送的兰博基尼!

 

40L

哥哥也要保重身体!男孩子在外面记得保护好自己!

 

4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谢谢老铁的兰博基尼!兰博基尼啊!我梦回2018并大声宣布那个谁跟那个谁是真的!

 

42L

我不管,四舍五入就等于官宣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43L

四舍五入他俩的孩子都能娶我了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怎么回事,非要进白宇家户口是不是

 

45L

小白这次直播安静了好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开始像那个谁一样静静看着镜头了

 

46L

这大概就是体液交换的结果吧

 

47L

这个帖子怎么回事?楼主呢?上面混进来这么多脏东西不清一清?

 

48L

弹幕怎么回事,白宇直播刷什么朱一龙

 

49L

我气得手脚冰冷,浑身发抖,在弹幕前哭了整整一分钟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白宇做错了什么要跟脏东西绑在一起

 

50L

白宇:我最近在拍戏,估计还得拍一个月

白宇:过年回家吗?不回,不过我的家人朋友都会来看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

朋友?哪个朋友?姓朱的吗?

 

52L

白宇你说就说,突然仰头大笑是怎么回事

 

53L

他笑完还害羞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崽崽该不会谈恋爱了吧

 

54L

卧槽!他今晚的微信提示音老是响我就觉得不对劲!

 

55L

白宇哥哥有女朋友了!你们的CP要be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L

天呐,小白的眼镜反光,我看到他在回复别人的信息了

 

5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的耳朵怎么突然红了!我记得小猫以前脸皮挺厚的啊!

 

58L

白主播快回来!你的心都飘到哪儿去啦!

 

59L

白宇:嗯?我在干什么?我在直播呀

白宇:……就是回朋友的微信

 

60L

你们看看你们瞧瞧,男人说谎的嘴脸就是这么的虚假

 

61L

我这边的渣像素都能看出来北北脸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L

男人都是狗,男人说的话连标点符号都不能相信

 

6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崽崽好事将近了!我就说小白才看不上对家,明明就是对家一厢情愿纠缠他!

 

64L

放屁!明明是白宇先勾引我们龙龙!

 

65L

你去外面问一下还有谁不知道你家朱一龙的眼神都快把我们家小白衣服脱光了好吗

 

66L

呸!不可能!要脱也是他自愿脱的!

 

67L

嗯?我怎么觉得哪里怪怪的

 

68L

白宇:哥哥多吃饭少熬夜……好,你们也是哦

 

69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小白菜凑到镜头前面歪着脑袋跟我们撒娇的语气太可爱啦

 

70L

还故意台湾腔啊啊啊啊啊啊啊到底是哪个杀千刀的女人跟白宇在一起了!

 

71L

什么?白宇出轨了?他不是和朱一龙是一对吗怎么现在还跟女人谈恋爱?

 

72L

果然群众的目光都是雪亮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

呵呵,双担不是白宇粉丝哦,路人看清楚了不要被脏东西缠上

 

74L

科技真的发达了,我现在足不出户都能被千里之外的陌生人气到脑壳疼

 

75L

谁说我们不是白宇粉丝的站出来,骨灰都给你扬了

 

76L

管好你自己,不然就藏好你妈

 

77L

不要吵啦,大家赶紧看新鲜白菜!

 

78L

他又侧过脸回复信息了

 

79L

还笑得像个小傻瓜似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妈妈不同意这门婚事,没有女人能配得上白宇!

 

80L

白宇:哥哥唱首歌,好啊你们想听我唱什么歌

白宇:唱时间飞行?嗯?

 

81L

靠!是谁在刷这首歌!出来挨砍!

 

82L

白宇念完之后觉得不太对劲,脑袋一歪呆住不敢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3L

太虎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好的不学就整天学他哥踹柜门啊

 

84L

他终于看到这首歌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85L

纯粉们冲鸭!赶紧把脏东西刷下去!

 

86L

不能让这些东西脏了白宇哥哥的眼!你们看崽崽根本不愿意唱这首歌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到现在都没说话

 

87L

死皮赖脸的结果就是这样,白宇早就跟你们家划清界限了

 

88L

好想为楼上哭一次,可他怎么还不死

 

89L

小白看起来好像真的挺为难的,可是这只是一首歌啊为什么不能提不能唱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90L

白宇:时间飞行,我龙哥不在唱不了啊

白宇:下次再唱吧

 

91L

骗子!你们都是骗子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分明就是不想唱!

 

92L

be了be了,姐妹们江湖不见

 

93L

你们不要这样了,北北看起来都不高兴了

 

9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大快人心!正主都亲自出来拆CP了你们还不赶快滚!

 

95L

又听到崽崽的信息提示音了,他这手机可真是响了一个晚上啊

 

96L

等等?我听到了什么?

 

9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卧槽白宇不小心点开语音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刚刚听到了什么!我没有听错吧!

 

98L

我的妈呀这不是朱一龙的声音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9L

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跟小白聊了一晚上的是朱一龙!朱大虎你好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L

朱一龙:宝宝直播完了吗?我快到了

朱一龙:开门了开门了,你不开门我就一直发,烦死你!

 

101L

……你烦死我吧,反正我也不想活了




-

虎子大闹起子直播间(bushi


我居然半年没写直播了

没手感


多多点赞评论吧,爱你们






评论(151)
热度(266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毛毛毛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