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毛毛裤

Weibo:大厚毛裤

朱一龙为了追白宇打了我

是真的






-

大家好,美丽动人精致优雅的毛女士我又来了。经过上次朱一龙白宇为了争夺我的芳心在机场大打出手这件事,我深受感动觉得他们都是娱乐圈不可多得的专一好男人。



唉,心软的我不忍心看到他们为我闷闷不乐的样子,只好发发嗲让金主爸爸答应给我投资一部大女主戏并特别邀请朱一龙白宇饰演为他们量身定做的情敌角色。





开机那天他们果然再次对我的美貌感到惊讶,躲在角落互相勾搭着不知道又要怎么激情辱骂对方了,而且我看到白宇撞了撞朱一龙的肩膀,朱一龙拍了一下他的脑袋,这不会又要打起来了吧!


善良的我立马踏着优雅白天鹅的步伐走过去把难舍难分的两人拉开,果然抬眼一看他们脸色都不好了。


没办法,我就是如此的美丽能让好兄弟在线翻脸




但匪夷所思的那一天来了。

我是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为一身的毛女士,机智地发现了朱一龙白宇除了拍戏就没有跟我多说过一句话?这不应该啊,我可是给了他们勾搭我的机会,难道他们每天都抱成一团是为了讨论怎么决斗抢走我?


对,一定是这样的。

本仙女亲自下凡决定晚上先去敲一敲朱一龙的房间给他一个惊喜,但万万没想到给我开门的居然是白宇?朱一龙的情敌白宇?!




白宇为了赶来给我开门身上就套了件背心下边只围着浴巾,面部潮红脖子上好像还有蚊子包。


哦,我又懂了,他肯定是见到我脸红得说不出话了甚至想用肉体来勾引我!




说实话虽然白宇身材一般般看起来不太大的样子可人生就在于新鲜,我仰望天花板作出最完美的45度角诚挚邀请白宇今晚要不要来我房间喝杯90年红酒


就在我说完这句话的下一秒!朱一龙不知道从哪跳出来高高举起他那灭霸拳头两三步助跑一个起跳往我脸上就是一拳,嘴上还大喊着我不许你碰他!!!




我收到惊吓当场倒地不起(才不是被朱一龙打!



“喂~~金主我是绮梦啊~呜呜呜呜朱一龙那个混蛋居然为了追白宇打我!我不要跟他们拍戏了嘤!!”

评论(76)
热度(13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毛毛毛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