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毛毛裤

Weibo:大厚毛裤

【48同城-朱白彩蛋】论坛体:今天必须吐槽我那个秀到飞起的老板(一发完)

  • 脑洞

  • 勿上升真人

  • 谢谢各位大佬带我玩!



【八卦】今天必须吐槽我那个秀到飞起的老板


1L大头

我老板跟他对象都是演员,在没有遇到他对象之前我老板是一个心里只有演戏和绝地求生的抠脚大汉,结果他们合作了一部戏好上了之后我就开始每天吃狗粮的苦逼生活。

他俩已经好了好一段时间了,最近居然想着要公开?我的天?他们两个演员明星当红炸子鸡竟然想不开要把自己的女友粉赶跑!我对我老板说你这不是疯了吗要是公开了媒体肯定抓着你俩不放,然后我老板说这是他对象软磨硬泡非要他公开的,不然他以后每天晚上都不用睡好觉了,磨人得要命……我,这种细节就不用告诉我了吧?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领导谈恋爱之后也超恐怖,每天都跟我们一群单身狗说她对象对她多好买了多少衣服化妆品小跑车给她

 

3L

楼主你们老板是不是不太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个大男子汉竟然怕自己被榨干

 

4L

现在的小女生就是这么缠人没办法

 

5L

老板和他对象是哪部剧的男女主啊,公开有这么多媒体关注估计是流量?

 

6L

反正不是我哥,我哥一心只有火锅

 

7L

也不是我哥,我哥心里只有平衡车

 

8L

楼主后面呢,他们公开记得先通知微博程序员准备好加班加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你们真以为人人都是志玲姐姐吗,或许楼主老板是个十八线小明星呢

 

10L大头

我老板最近小火了一把,肯定没有我们志玲姐姐厉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加上他对象这个威力就……嗯……我觉得他们要是公开了微博百分之百会崩?

我还是先说说他们下面的骚操作吧,他们决定好要公开之后就在想怎么能让大家更容易接受这个消息?然后就跟一个节目组合作了说要搞一个秘密游戏,而我身为他的经纪人竟然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人呵呵!我的老天这个节目组也不怕被封,还真陪他们玩起来了!我老板和他对象最近就在录制这个节目,节目组特意为他们搭了一个L城,节目开头先是秘密问了他们一个问题让他俩写下答案,后面通过任务完成给观众们提示最后揭晓答案。

这段时间我老板和他对象就每天扮演一次他们以前演过的角色在L城里面做任务。第一天是小井和小东,他们就坐在办公室里玩起了办公室恋情,什么霸道上司爱上我,洁癖上司你好坏,纯情下属快过来,反正这两个老家伙的套路比俄罗斯套娃还多。我就静静坐在导演旁边看他俩耍猴,终于!看到他们因为一个五秒脱衣的游戏小吵了起来,我心里居然有一丝丝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好导演说休息一下,我老板哼了一声丢下它对象回休息室了,我看他刚刚吵得估计有点口渴了就去给他倒了杯水,结果回来……唉,我为什么当时不把水直接泼到门上而是选择自己痛饮了这杯鹤顶红。他们,反锁了休息室的门在里面?也不知道到底是干了啥事情我就听到我老板……算了算了,我不愿再想起这两个可恶的男人

 

11L

不不不楼主接着说下去让我们快乐一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请问楼主老板和他对象到底做了什么才能让楼主这么气愤,我成年了可以跟我说说吗!

 

13L

我觉得老板和他对象应该很火,还有节目组愿意陪他们造作诶?要是十八线估计公开了也没人理

 

14L

妈呀不会是什么影帝级别的吧

 

15L

卧槽千万别是我家哥哥就行,我可承受不起这种惊吓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6L

老板对象和他吵了架还专门去休息室找他和好也太贴心了吧,老板你就不能学学你对象的大方吗,人家一个……等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都是男孩子啊!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小姐妹现在才反应过来呢?这两个男人真的好会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怕粉丝收到惊吓还特意准备了个节目慢慢揭晓

 

18L

慢慢折磨我们,我要是追他俩我得气到吐血

 

19L

五秒脱衣我怎么觉得似曾相识?好像在上一个夏天见过?

 

20L大头

这只是第一天!你们可想而知我接下来的日子每天承受了多少我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狗粮!第二天他们要演小面和小光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老板对象入戏太深,那一整天他就围在老板身边念念叨叨的说一些很中二的话。老板和他在密室里忙着做任务逃脱,他倒好,扯下墙上的健身传单道具开始凑到他耳边说不要998只要888,帅哥健身游泳了解一下。老板听烦了让他闭嘴,结果他摸了摸帽檐鞠了个躬特别中二地说了一句说你不该不理会我的指示,让我们沉沦在黑暗里吧!啪地一声把密室的灯熄了……别问我熄灯之后他们都做了什么,我瞎了我看不到,我只知道我们化妆师给老板上妆的时候跟我吐槽老板的嘴是被狗啃了吗,我欣然点头

 

21L

楼主你惨了,你竟敢骂老板对象是狗!我们这就去举报你!

 

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瞎举报的人生孩子没屁眼啊

 

23L

你老板的对象看起来好幼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突然好奇他们谁攻谁受

 

24L

他们这样到底准备怎么公开啊,玩游戏就好了吗

 

25L

可能想让观众通过他们在节目里秀恩爱察觉出来?

 

26L

做明星好惨啊,有这么多粉丝媒体关注他们的私生活,连谈恋爱都要小心翼翼,更何况他俩都是男的到时候肯定会被骂得很惨

 

27L

为什么会被骂?谈恋爱不犯法吧

 

28L

那些谈了恋爱连朋友圈都不肯公开的渣男才应该挨骂!老板和他对象这么为粉丝着想真希望他们的粉丝能明白啊

 

29L大头

我老板的对象不幼稚!在我们面前一点儿都不幼稚!很多圈内人都觉得他是一个长得很帅,有礼貌,温柔又努力的人。不过,他在我们老板面前是有点……谁让老板愿意宠着他呢?明明对象举铁达人还老是说自己要保护他,结果被人卖了都美滋滋地说他那是为爱做零。

别问我为什么会知道!我也不想知道这么多!我那天就像平常一样去接老板赶通告,他对象满面春风给我开了门炫耀似的对我说他家宝宝昨晚太累了现在还在赖床呢……我觉得我的工资快要支撑不住我所要承受的狗粮的重量了

 

3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好甜蜜啊,原来两个男人在一起这么可爱的吗

 

31L

在外人面前是有距离感的绅士,在对象跟前就是幼稚可爱的男人

 

32L

这也太好磕了,芝麻汤圆攻×狐假虎威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老板对象典型的白切黑扮猪吃老虎啊

 

34L

老板肯定是自己力气不够对象大被迫当零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楼主你要是辞职了可以让我代替你吗,我好想每天看别人秀恩爱

 

36L

我最喜欢看帅哥亲嘴了

 

37L

所以这两位大帅哥到底是谁?我现在做他们的CP粉还来得及吗

 

38L

要是他们公开之后又分手才是一部年度大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你瞧瞧你说的是人话吗?狗都比你叫得好听

 

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知道的,我们网友一向劝分不劝和

 

41L

这个节目什么时候开播呀

 

42L大头

应该快了,到时候你们看到新闻估计要吓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天他们演了小景和小香,不得不说老板对象的古装实在是太帅太精致了!他一出来我们全场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所有人都被他的美貌震惊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老板,穿成了村头二傻子,还像只考拉一样抱着美人的腰耍流氓死活不肯撒手。他们那天做任务找线索的时候,我们老板热了,他对象就一直给他用手扇风,然后我老板也给他扇风,我当时在场外看着他俩蹲在角落搞这些就恨不得他们的手互相给对方扇一巴掌,录节目呢?还真不给单身狗留一点活路!

 

43L

小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巧啊!我家哥哥拍广告的时候也叫过这个名字!

 

44L

或许就是你哥呢

 

45L

我真的太好奇了!老板对象到底有多美才能让你们全部人愣住啊!

 

46L

我觉得老板和对象待在一块儿的时候就是把你们都隔绝在外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L

楼主你怕是还没见过有一种人谈恋爱之后就拼命给你介绍对象的吧,那种人才是最烦的!

 

48L

对对对,我哥们自从谈了恋爱连打绝地求生都在秀恩爱

 

49L

这让我想起我上回儿吃鸡遇到一对男男情侣?全程就他们在那儿对话当我们其他人都不存在,一会儿这个人开摩托车把另一个人撞了让他唱首歌,一会儿又是哥哥甜宝的喊……妈呀重点是!他们好菜啊!

 

50L

请大家记住竞技游戏无爱情,大家以后遇到这种情侣给我死命举报!

 

5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楼主老板和他对象是不是也这么恐怖

 

52L大头

……你们还真说中了,那天后边就让他俩一起打游戏了,要他们吃鸡了才能获得线索。我一直以为我们老板吃鸡技术挺好的,听他对象说他吃鸡也很猛很厉害,结果那天那个任务,他们做了两个钟最后还是失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开头他对象就落地成盒了,然后我老板为了陪他一个手榴弹炸死了自己。第二把他对象搭着飞机忘记跳伞不知道飞去哪儿了,他们在那一局脱离竞技玩起了千里寻妻,我就在想这些素材节目组最后能剪出来个啥样?他俩简直就是职业跳伞员啊,毫无技术可言,到点就跳还跳不准,我都恨不得上去帮他们打一把了。但是他们全程玩得倒是特别高兴,还莫名其妙开始假装网聊说自己是小香请问少侠你是谁?我环着胳膊???

我就不说他们下线之后两人决定面基发生什么了,我站在门口帮他们把风我容易吗我?

 

53L

老板!加工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下班了还让我们大头楼主守门!

 

54L

就冲楼主知道这么多,辞职是不可能辞职的了,楼主你要招一个助理帮你看门口吗

 

55L

我真的,越来越觉得这些描述好熟悉啊

 

56L

我也瑟瑟发抖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不会真是我哥跟对家吧

 

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不觉得老板和他对象这种共生死的情义特别有社会主义兄弟情的感觉吗

 

58L

突然想起我家CP吃鸡,一方倒了让他扶自己结果另一方扔错了手榴弹两人一块儿殉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L

所以他们面基到底发生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就说说吧

 

60L

除了滚床单还能干啥

 

61L

每天穿着不同的戏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也太辣了吧

 

62L

你老板对象是泰迪吧,难怪老板说要是他不答应公开以后晚上都不用睡好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L大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板对象看起来这么温柔怎么舍得欺负他,但是我们老板这么作死我也说不准啊……

后面他们还演了两个高中生小风和小远,没想到他们一把年纪了演高中生竟然还是那么青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要是让我们老板听到肯定要揍我了。他们那天就在课室和节目组的人比赛俯卧撑,一个躺在身下另一个做俯卧撑。那个辣眼睛的场面,节目组两个直男受苦了!不仅要拼命做任务转头还能看到旁边那俩男人做一个俯卧撑亲一下……我真的是,我就恨不得把老板拖出来暴打一顿,看到这期节目的粉丝怕是要水淹双子塔了,也不知道他哪来的胆子勾着他对象的脖子亲了一口,他不知道亲这一口就没完没了了吗?唉,我们两边的工作室这会儿还要加班加点给他们想几十种解决方案保佑大家的小心脏,要不是加工资我们都不干了!

 

64L

亲了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三分钟后我必须看到这个节目!安排!

 

65L

干!老板好会一男的!

 

66L

继续给我做俯卧撑做个一晚上不准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到底是谁家的CP快过来认领我要入股了!

 

67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帅哥亲嘴真的太好看了

 

68L

真是每天一套戏服就那啥一遍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谁顶得住啊

 

69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哭了我要水淹双子塔了,这是我大哥二哥啊!

 

70L

妈妈就这么两个儿子,是他就是他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71L

他们好甜哦,有谁能忍心反对他们呢

 

72L

让一让,民政局帮你们搬过来了!

 

73L

什么时候我也能躺在帅哥身下看他做俯卧撑呢嘻嘻嘻

 

74L

洗洗睡了,我的爱情在梦里

 

75L大头

这个综艺一共录制了半个多月,因为他俩演过的剧太多了,到最后我们整个节目组看他们秀恩爱已经看到麻木。不就是亲亲抱抱喊起床,一日三餐互相喂……天呐看他们这样秀恩爱我对恋爱这件事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还有比他们更好更爱对方的男人了吗?不不不,我不是他们粉头我是个追男团的人我要坚持立场!

 

7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来啊我们一起快乐!

 

77L

楼主你已经是个合格的CP粉了请迅速告诉我们蒸煮到底是谁

 

78L

不是吧你们这还猜不到啊,老板和对象不就是最近很火的XXX和XX吗

 

79L

那个热爱火锅篮球绝地求生的我很猛先生?

 

80L

又有人想来倒贴我哥了?抱走哥哥不约让我哥独自美丽好吗,请大家多多关注我哥的作品

 

81L

到底是谁倒贴谁啊,你哥以前采访贴到我哥身上就差让我哥把他抱在大腿了!

 

82L

卧槽,你们明明打的是简体汉字我咋一个字都看不懂了呢

 

83L

眼睛不要可以捐给某人,不要再盯着我哥侧脸脑补不该脑补的东西了!我哥跟我们锁死钥匙被我吞了!

 

84L

你们别吵了,万一楼主说的都不是你家不就尴尬了吗

 

85L

等这个节目出来一切揭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知道他们准备怎么公开啊

 

86L

老板和对象相处这么有爱我要是粉丝肯定超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家崽崽有人宠了真的太好了

 

87L大头

有什么好吵的?你们吵了依然不影响他们秀恩爱,特别是作为前线粉头的我每天要承受的狗粮都是成吨计算的

最后一天他们扮演的小巍和小澜要从一大早起床开始盲选衣服,挑到哪件穿哪件,结果他俩角色本来应该穿的衣服跟对方调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面边转呼啦圈边跑步我们老板可能腰好吧玩得很厉害,要是他身上的衣服没有那么别扭的话会更好一点。他对象穿他那一身衣服不合身整个人显得肌肉都快要爆出来结果老板见我们一群女的虎视眈眈就拿毛巾把他包起来了还瞪了我们一眼!哼!有对象了不起啊看都不给我们看一眼!他对象也是,看他领子的扣子有一颗没扣上立马就把他给他系好了,这么紧也不怕把人勒死……

 

88L

我的妈呀!真的是他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奶奶我搞到真的了!

 

89L

小巍和小澜是我们想的那个吧

 

9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楼主羡慕嫉妒恨都觉得好可爱啊

 

91L

老板和对象的占有欲都好强哦,看一眼都不行!小气鬼!

 

92L

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老板和对象是谁吗?我感觉自己玩的是孤儿论坛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93L大头

对了跟你们说个最秀的,节目组的问题是XXX和XX在一起了吗,答案是的

 

94L

……救护车!帮我叫救护车!我不行了!

 

9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等我吼完这一嗓子我们一起进急救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释放我的雀儿吧!

 

96L

是真的他们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97L

不可能!怎么会这样!

 

98L

天空有些暗了暗的刚刚好,我难过的样子就没人看到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9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头7仔您就是我爹!




-

更多精彩请点击#48同城镇魂周年庆

太太们都超棒!


多多点赞评论吧,爱你们

评论(55)
热度(19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毛毛毛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