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毛毛裤

Weibo:大厚毛裤

【朱白】论坛体:朱一龙白宇的脸红信号(三)

  • 脑洞

  • 勿上升真人

  • 这是综艺节目


脸红信号:毛毛台推出的全新档明星综艺节目,由两位实力演员朱一龙白宇通过每期节目组给出的任务卡片与观众们一起探讨引起脸红的原因并完成任务。众所周知这两位实力相当的演员是业内有名的对家,相信他们的合作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娱乐】朱一龙白宇的脸红信号


1L

白宇哥哥妈妈来了呜呜呜呜呜呜呜你每天都要面对自己讨厌的人真是辛苦了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回来这段时间白宇好像没有在微博上提过朱一龙了?

 

3L

白菜变成龙哥粉丝了吗

 

4L

朱一龙成功用自己的美色让黑转粉也太厉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都是亲过我们龙龙的人了,白宇必须负责!

 

6L

朱一龙的粉丝这么霸道的吗不就亲了一下还要负责?大家都是直男亲亲怎么了!

 

7L

就是啊,抱抱怎么了!

 

8L

上床怎么了!

 

9L

你再缩一句似似!

 

10L

大家快去看节目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的片头居然是Q版朱白手牵手拍合照,我就问节目组做这个片头不心虚吗

 

11L

就算他们在外面再怎么看对方不顺眼,在节目里就是要相亲相爱你侬我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一个我结倒下了,千千万个我结站起来了

 

13L

字幕:惩罚时间开始!

 

14L

工作人员递给他们一个相机然后让他们牵起手立马开始拍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看白宇那一脸不情愿别过脸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抬头纹都能夹死蚊子了

 

15L

居仔好听话,节目组刚说完他立马抓着白宇的手

 

16L

突然发现原来白宇的手这么小!手又白又嫩好好看!

 

1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十指相扣了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龙哥真的好主动啊一点都不像在剧组的他,我的腼腆龙哥去哪儿了

 

18L

他还偷偷观察老白的表情

 

19L

朱一龙:哎呀老白同志,这个相机怎么用啊

白宇:……你真的是,给我给我,我帮你拿

 

朱一龙:我拿,你手会累

白宇:不会!我专业主播!

 

20L

哟哟哟,白宇不是黑粉吗怎么这么积极帮朱一龙举相机

 

21L

居仔听到老白说他是专业主播又开始盒盒盒地奶笑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这个居仔甜度满分

 

22L

没看过白主播的赶紧去补课啊,白宇的直播都特别好玩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一回儿他跟朱一龙都在直播结果他不小心按错去找朱一龙PK了,然后他俩就隔着屏幕面面相觑,气氛十分尴尬,白宇还找不着退出键急得冒了一头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

说起这个直播后面还有人在弹幕说朱一龙演技不好什么的坏话,被白宇看到了你们猜他什么反应,他第一次黑脸!就很生气地慢慢念了一遍这条弹幕然后说你算什么东西敢说朱一龙演技差?只有我能说他不好!

 

24L

如果这都不算爱情那算什么!只有我能欺负他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磕了我给他俩磕头还不行吗

 

25L

没想到暴躁黑粉白小宇还会维护龙哥,这感天动地的黑粉情!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现在大手拉小手站在许愿池前另一只手拿着节目组贴心为他们准备的硬币

 

27L

他俩为了拍摄靠得好近啊,白宇怕朱一龙出镜还一直让他站近点

 

28L

等龙哥靠过来白宇自己又走出去了只剩半个脑袋在画面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

白宇:大家好呀,我现在跟龙哥一起在特雷维喷泉这里,它也是一个许愿池,然后我们要许愿

朱一龙:嗯!我们要牵着手背对许愿池扔硬币,据说右手拿硬币通过心脏所处的左肩向后抛是最好的,可是我们现在要手牵着手所以只能就这样扔,不知道愿望会不会实现盒盒盒盒

 

白宇:……我们是因为受惩罚才牵的手,我跟他一点儿都不熟!我们没有任何关系!

朱一龙:那你的脸为什么还这么红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朱老师咋这么会抓重点,小白肯定是因为跟他拉手所以脸才这么红的吧

 

31L

我们家白菜对着镜头笑得好甜好可爱呀,那一口大白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L

我们家龙龙是昨晚睡落枕了吗,怎么一直是侧脸对着镜头

 

33L

你们没看微博热搜说人的左脸上镜更好看吗,对!一定是这个原因!

 

34L

白宇现在举着相机看龙哥闭上眼睛许愿,你们有没有觉得某个瞬间白宇看着龙哥的眼神好像不太一样?眉眼舒展带着莫名的温柔眷恋,好吓人啊

 

35L

你长得才吓人呢!北北这是对着镜头的职业反应,绝对不是看上朱一龙那个小白脸了

 

36L

龙龙许完硬币往后用力一抛

 

37L

老白的目光也跟着那道抛物线一块儿移动

 

38L

白宇:龙哥你许了什么愿望啊,跟我们的观众分享一下呗

朱一龙:我不告诉你~

 

白宇:又,又不是跟我说,是跟我们vlog的粉丝!

朱一龙:等你许愿之后我就告诉你

 

39L

这个口是心非的白小宇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是他自己想知道龙哥的愿望还硬要用我们当借口

 

40L

居仔接过相机朝着镜头抿嘴笑了笑就把相机怼到白宇脸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我们跟朱老师的眼睛一样贪婪地盯着闭眼的单纯小白兔,崽崽五官骨相实在太好看了

 

42L

我怎么觉得龙哥在看白宇的嘴唇啊,虽然他的猫咪嘴唇的确很好看但也不用眼睛眨也不眨如狼似虎地盯着吧,这么明目张胆真当我们不存在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哥想啥呢这胸口起伏也太大了吧,我都怕他喘不上气

 

44L

嗯?白宇许完愿望第一件事就是把相机拿回来举着

 

45L

朱一龙就这样眼睁睁看着自己心爱的相机离他远去,那个不知所措的大眼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朱一龙:让我帮你拿一会儿相机,你这样举着手累!

白宇:没事儿,你快看镜头,哇~你看你多帅

 

朱一龙:……求求你了~

白宇:给你给你!

 

45L

卧槽朱大虎,刚刚那一声娇憨的声音真是你发出的吗?你对着粉丝不撒娇现在跟一个黑粉说求求你??

 

46L

我决定了,从今天起我就是朱一龙的黑粉

 

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白听到虎躯一震,不可思议地来回看了他两眼赶紧把相机往他手里塞

 

48L

硬核大虎子在线撒娇这谁能顶得住啊

 

49L

我觉得白宇好像没有一开始那么抗拒朱一龙了,他现在都喊朱一龙龙哥!

 

50L

画面转了?这是第二天早上了吗?

 

51L

等等,朱一龙的愿望还没说出来啊怎么就切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花絮里面还会有吗

 

52L

两个乖巧的崽崽坐在饭桌上吃早饭

 

53L

白菜的衣服怎么回事!这个领子开得也太大了吧

 

5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哥还吃着面包呢,眼睛就不受控制地往他领口瞟

 

55L

朱一龙:你今天就穿这件衣服出去吗

白宇:不行吗?我爱穿啥就穿啥!

 

朱一龙:我看天气预报说今天可能有点冷,要不我借一件外套给你吧

白宇:嗯?龙哥你睡醒了吗?今天26度啊

 

56L

老白嘴叼着面包片黑人问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7L

居仔还真起身回房间给他找外套了?

 

5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真的!朱一龙顶着白菜看神经病的眼神拿着一件巴黎世家的外套回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菜一看抓起一块面包片转身就跑

 

59L

然后两位幼稚园小朋友目标白宇房间开始了百米冲刺

 

60L

白宇小朋友率先到达终点准备关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朱一龙小朋友也到达了!小手掰开他的房门跻身进入顺势啪地一声把摄影师关在了门外

 

61L

好了我们现在通过蓝天白云的画面调整时间可以听到白宇房间好像有打斗的声音?

 

62L

我听到有什么东西倒在地上白宇啊了一声接着骂朱一龙是不是有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刺啦的声音是不是衣服被撕裂了!

 

64L

我要对着这幅蓝天白云的图流鼻血了

 

65L

天呐我一直以为他们就算关系再不好也不会打起来,现在看来这都是仇人水平了啊

 

66L

字幕:到达今天的任务地点纳沃纳广场

 

67L

节目组又切画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那一架到底谁打赢了啊,我要求节目组放出录像!

 

6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白的衣服换成白T了还戴上防晒袖套,他的大开领衬衫是不是变碎布了

 

69L

做朱一龙黑粉的待遇果然不好啊,蒸煮亲自下场揍人,连衣服都不需人穿了!

 

70L

亚洲醋王朱一龙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赌两包辣条龙哥肯定看上小白菜了

 

71L

我赌408包辣条我们白菜是不会喜欢朱一龙的,搞强制爱也没用

 

72L

他俩都穿了白色上衣加情侣羽毛项链也太秀了吧,朱白女孩每晚躺平吃糖无需睡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

工作人员:这是今天的任务卡片,朱老师拿一下,倒计时开始!

朱一龙:嗯好……因为身体接触引起的脸红?现在,现在老白还在生气呢,不理我怎么办

 

白宇:今天我是不会做任务的,直接说惩罚吧

工作人员:请在海神喷泉下演一次情侣离别前依依不舍反复拥吻的场面

白宇:……朱一龙快过来给我摸摸!

 

74L

卧槽这个惩罚是认真的吗,真不是节目组为了逗白宇瞎说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节目到底是怎么过审的

 

75L

老白听完惩罚愤怒召唤大虎子过来做任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6L

我希望他们任务失败

 

77L

实不相瞒,我也……不不不!我是白宇妈粉我不可以叛变!女婿有什么好的不就长得帅又温柔体贴而已

 

78L

龙哥一脸幸福飞奔到白宇身边做个合格的麦芽糖

 

79L

真的又黏又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

白宇:放心我们这次一定会成功的,看宇哥把你的脸搓红

朱一龙:……好痛

 

白宇;痛什么痛!你赶紧把手放我脸上捏红!

 

81L

宇哥硬核玩游戏,直接上手在老虎脸上死命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白宇你怎么这么狠心,我们龙龙对你那么好他都说他脸疼了你还捏他这英俊的小脸蛋

 

83L

龙哥也上手摸他的脸啦,虽然真的只是在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哥揉得这么温柔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脸红啊

 

84L

我又要醉在这深情专注的桃花眼里了

 

85L

两个小傻子在大街上互相搓对方的脸蛋干啥呢,我家两岁大的孩子打架才会捏人脸

 

86L

朱一龙:老白还没好吗

白宇:为啥你这脸都搓不红啊好奇怪……你上了粉底?我的手都蹭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朱一龙你骗我!昨天是不是也这样骗我了!

 

朱一龙:……老白我可以解释的!你听我解释!

白宇:我不听我不听!

 

87L

什么?朱老师作弊了?

 

8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他上一期怎么耳朵红脸不红!原来他脸上面粉铺了三层就为了跟白宇牵手拍vlog?

 

89L

炸毛白宇又出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气得举起小拳头捶龙哥胸口,龙哥还抓着他的手企图让他冷静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0L

朱一龙白切黑石锤

 

9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龙哥抱住白菜了!他们抱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朱一龙男友力一级直接把白菜摁在自己怀里拍他的背

 

92L

惹,他在白菜耳边说了什么悄悄话!

 

93L

老白把他推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4L

工作人员:最后两分钟

白宇:嗯?不是,他都作弊了你们不罚他吗!

 

工作人员:我们只看结果,时间还剩一分三十秒,海神喷泉就在前……啊!

 

95L

怎么了怎么了我只不过去了个洗手间回来这期就完了?

 

96L

妈呀,这个节目不如改名叫白宇撩朱一龙的一百零八种方式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7L

龙哥那啥会不会立起来

 

9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揉屁股这种操作!是你亲手断裂了我们的母子关系!宇哥我要嫁给你!

 

99L

摸就算了,你还揉我家龙龙屁股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白宇滚出来跟龙龙结婚!





-

宇哥牛逼!


多多点赞评论吧,爱你们


评论(114)
热度(23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毛毛毛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