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毛毛裤

Weibo:大厚毛裤

【朱白】论坛体:朱一龙白宇的脸红信号(二)

  • 脑洞

  • 勿上升真人

  • 这是综艺节目


脸红信号:毛毛台推出的全新档明星综艺节目,由两位实力演员朱一龙白宇通过每期节目组给出的任务卡片与观众们一起探讨引起脸红的原因并完成任务。众所周知这两位实力相当的演员是业内有名的对家,相信他们的合作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娱乐】朱一龙白宇的脸红信号


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看了上一期花絮吗

 

2L

抱歉我不是尊贵的VIP会员

 

3L

白宇亲完他的耳朵之后被炸熟的小红龙直接推开平地漂移三米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龙哥没在镜头前揍他已经很给节目组面子了

 

4L

两位直男搞这些要的就是心跳要的就是刺激

 

5L

所以那个惩罚是没有了吗,我还想看他们大手拉小手去许愿池呢

 

6L

居仔紧紧捂着耳朵哀怨又可怜地缩在角落盯宇哥也超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宇哥调戏了的小媳妇

 

7L

第一期结束以后老福特的朱白tag迅速崛起了,姐妹们有没有兴趣了解一下温柔人妻攻和口是心非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L

等等,为什么不是白朱?起飞不是还得靠我们宇哥吗?

 

9L

楼上的快瞧瞧一期下来宇哥被龙哥像秋风扫落叶一样推飞多少次,他这个小身板怎么在上面哦

 

10L

你们怎么开始讨论这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蒸煮八字都还没一撇呢,目前还是敌对状态!

 

11L

节目开始啦!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还是那天晚上,居仔这会儿一个人抱着抱枕坐在房间发呆想啥呢

 

13L

可能还在回味刚刚的美好?

 

14L

卧槽,他想着想着突然笑出声了然后赶紧咬住手强忍笑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么娇羞的龙哥好陌生

 

15L

朱老师还在那儿美滋滋地左右晃!妈妈这里有个人好奇怪!

 

16L

我的小白菜怎么不见人了,被大老虎吃掉了吗

 

17L

镜头转到白菜房间了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儿有一条巨无霸毛毛虫在床上玩起了爱的魔力转圈圈

 

1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崽崽整个人钻进被子里卷着被子到处滚太可爱了!

 

19L

还时不时伴随两声难以言喻地叫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在搞什么猫咪啊,气氛突然这么gay我很害怕

 

20L

嗯?有人敲了老白的房门?

 

21L

是朱老师!

 

22L

朱一龙:老白,节目组给我们准备了夜宵,要……要一起吃吗?

白宇:我才不要跟你一起!

 

朱一龙:好吧,那我走了

白宇:诶诶诶!我去,我去行了吧!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到龙哥低落的声音立马从床上跳下来跑去开门的白宇真的是他黑粉吗?

 

24L

老白一打开门就看到了老狐狸朱一龙矜持绅士的职业假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白宇好傲娇啊

 

26L

朱一龙好腹黑啊

 

27L

干!他们好配啊

 

28L

我的妈真的好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们面对面坐到地毯吃夜宵,龙哥低头专心地用叉子卷好意大利面手伸出去好几回,大眼睛偷瞄了白宇这么多次最后撑起腰放到他碗里了

 

29L

叉着意面的手无措地来来回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这是想喂白宇但是又不敢吧

 

3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纯情小青龙不会喜欢白宇吧

 

31L

看到小青龙笨拙地把叉子塞进他手里的老白抬头看了他几眼都忍不住笑出声了

 

32L

不,白宇这么讨厌朱一龙是不会轻易被意面贿赂的

 

33L

画面转了,第二天他们出门玩了耶!

 

34L

朱一龙白宇怎么穿情侣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是蓝色T,一个长裤一个短裤一个墨镜一个眼镜

 

35L

工作人员:我们现在已经到特雷维喷泉了,也就是昨晚说的许愿池……

白宇:为什么!昨天任务都成功了你们不能耍赖!

 

工作人员:不要激动,今天只是来参观。顺便发布一下新任务,这是卡片,任务截止时间中午12点,你们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

朱一龙: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好,情话引起的脸红?

白宇:……我不要我不要!

 

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宇这无力反驳的人生

 

37L

节目组无视了白菜直男嫌弃的眼神并且冷漠无情地让他们转身离开可以去做任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朱一龙还怕白宇逃跑全程拽着他的手臂

 

38L

白宇好没礼貌啊,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也不给朱一龙一点面子

 

39L

哟嚯,我们白宇哥哥肯站在那儿就是给你们龙龙最大的面子了,整个圈子谁不知道白宇是朱一龙黑粉啊,现在还要强迫他对朱一龙说情话这不是要他的命吗

 

40L

你们将心比心要是有人让你们对着一个讨厌至极的人说好话你们愿意吗

 

41L

不啊,上期我看朱一龙和白宇玩得挺好的啊,舔耳朵这么激情四射的事情都做得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所以白宇为什么讨厌朱一龙?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有两位黑脸男子面对着高大的海神波塞冬像和一个巨大的蓝色水池一人插一边口袋冷漠地围观别人丢硬币许愿,他们想好说什么土味情话了吗

 

44L

老白嘴皮子动了一下又合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白宇:这次的惩罚是什么?

工作人员:两人牵着手在许愿池录一期不少于10分钟的vlog

 

白宇:哎哟你们还真跟许愿池过不去了……龙哥我爱你!

朱一龙:啊???

 

46L

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宇你怎么回事你说的啥自己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宇你给老子晃晃脑子里的水再说话!

 

47L

老白上一秒还皱起眉头埋怨节目组下一秒满脸春风对着龙哥就是一句大胆表白

 

48L

这位实力演员跟京剧变脸似的

 

49L

然后他换来了朱老师一头雾水抠脑壳的傻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龙哥:震撼我妈,我的黑粉居然给我表白啦!

 

51L

居仔一脸懵逼看了看节目组又瞄了白宇两眼最后低头抿嘴偷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居仔笑起来好甜哦

 

52L

我突然觉得这是朱一龙和节目组合起伙来搞白宇?

 

53L

朱一龙:哎呀~我没脸红啊,要不你再说多几句?

白宇:说啥!我还要说啥!轮到你说了!

 

朱一龙:……外面一直有谣言说我讨厌你,今天我必须澄清一下,我喜欢你

白宇:呕

 

5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宇你行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笑到砸鼠标了!

 

55L

我刚刚就不该喝那口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屏幕!

 

56L

白宇这个没有灵魂的呕吐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7L

你什么意思!我们龙龙好不容易说一次土味情话你竟然还敢反胃?给我咽回去!

 

58L

老白到现在还没被千万小笼包锤死真是他命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着朱一龙的面真情实感地嫌弃他我就问还有谁敢!谁能做到还不被朱一龙揍死!

 

59L

白菜你大胆地欺负朱一龙!妈妈们这就是跟他家粉丝掰头!

 

60L

龙哥举起他愤怒的小锤锤准备捶他胸口了,老白快跑啊!

 

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白宇这么可爱又可恨的小机灵鬼,他见朱老师要揍他了立马抱住他的手臂把脸凑到他面前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

 

62L

白宇:跟你说了多少遍了,不要抱怨,抱我!

朱一龙:我没抱怨啊?你先放开我

 

白宇:龙哥你会弹钢琴吗?

朱一龙:我会

白宇:……这我还怎么接啊!要说你不会我才能接下一句啊!

 

63L

朱一龙真的好直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刚白宇说抱我的时候就应该一把抱住他啊,结果他还说放开我

 

64L

难得我们宇哥愿意对他说土味情话还搞砸了,唉

 

65L

老白接不了下一句抑郁到环着胳膊背对着朱一龙不肯理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6L

小野猫又生气了

 

67L

朱老师是真喜欢白宇吧?他为什么会喜欢上自己的黑粉啊?你们看朱老师察觉到白宇生闷气了小心地用手指戳戳他的肩膀见他甩开自己吓得不敢喘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8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两个直男这种笨拙别扭又暧昧的氛围太棒了

 

69L

龙哥悄悄从侧边看白宇表情的时候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卡姿兰大眼睛水汪汪的委屈死了还屏住呼吸不敢惹炸毛猫咪

 

70L

一颗大脑袋突然从老白肩膀那边战战兢兢地探出来

 

71L

朱一龙:老白老白,你再问我一次好不好,我保证这次配合你

白宇:哼不要

 

朱一龙:求求你了~

白宇:……你,你就是仗着自己好看故意的吧!看我干嘛!有什么好笑的!长得帅了不起吗!

 

7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龙龙妈妈不许你对别的男人撒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家小青龙都学会拉着别人衣袖撒娇了我居然还是单身!

 

73L

白宇那句话到底是在骂他还是夸他

 

74L

傲娇受你们懂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朱老师一看他就觉得别扭想怼他,等朱老师不理他了他肯定着急

 

75L

可是居仔刚刚看着白宇笑得好温柔啊,歪头一笑眉眼弯弯的样子太美了

 

7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菜抬手想遮住龙哥的眼睛结果被他一手握住甩都甩不开!

 

77L

天呐!白宇他脸红了!他又脸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来白宇哥哥脸皮这么薄的吗

 

78L

被龙哥的深情桃花眼盯上这谁顶得住啊

 

79L

我顶不住了!我可以跟他奶子贴奶子了吗!

 

80L

我今天就要把你的大屁眼子缝起来

 

8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贵在有至知之迷

 

82L

小白被龙哥拽到面前一直盯着他看还无力反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妈的白菜要煮熟咯

 

83L

朱一龙:哇,白宇你脸红了

白宇:没有!我才没脸红!

 

朱一龙:你有

白宇:我没有

朱一龙:明明就有,你看我现在凑近一点你的脸更红了!

 

8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朱一龙你快停止骚动作吧,兔子急了也是会咬人的,要是宇哥羞涩过头怕是明天也别想让他跟你说一句话

 

85L

龙哥还在逗白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直向前往他身上靠,白宇为了避开他腰都快断了

 

86L

怕啥,你没看到朱老师一只手搂着白菜的小细腰吗

 

87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们为啥突然在这里跳起了爱的华尔兹,白宇揍他啊!拿出你的螳螂拳吓跑他啊!

 

88L

而这个全程我们朱司机都没有脸红,这真是太神奇了,上期结尾白宇靠近他直接就炸了啊

 

89L

朱司机是不是瞒着我们偷偷吃药了?

 

90L

白宇:龙哥龙哥,你再靠过来我就生气了!

朱一龙:像五四后台那天那样揍我吗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我轻轻拍一下你就得嗷上几个钟

 

白宇:你你你!太过分了!再过来我就亲了你啊!

朱一龙: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我就要过去!反正你不……

 

91L

……他敢,他真的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宇哥哥我可以我也要亲亲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喜欢你这么刚的男人!

 

92L

第二期!才第二期他们就亲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93L

龙哥才刚跨过去一步白宇就扯着他的领子把他拽到自己面前亲下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里就是宇哥的天下!我们黑粉宇哥想亲就亲你们能咋滴!

 

94L

还好还好,亲了脸而已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为什么我们龙龙妈粉突然卑微了?白宇出来挨打!别以为你是明星我们就不敢卡你!

 

95L

但是,朱一龙惊讶地嘴巴都张大了呆呆地盯着白宇,耳朵都红出血了,还是没有脸红?

 

9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菜那个小傻子亲完龙哥的脸还朝他抬抬下巴炫耀似的问他怎么样,宇哥厉害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宇哥你这是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呢

 

97L

字幕:时间到!任务失败!

 

98L

啊啥啥啥?朱一龙没有脸红?任务失败了?

 

99L

那就是说下一期

 

100L

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十指紧扣拍vlog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来追星的不是来堵柜门的啊!

 

101L

我们有过柜门?




-

朱某人脸上抹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好心机哦


多多点赞评论吧,爱你们


评论(136)
热度(28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毛毛毛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