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毛毛裤

Weibo:大厚毛裤

【朱白】论坛体:替总裁追的明星好像爱上我了怎么办(一)

  • 脑洞

  • 勿上升真人

  • 小朱职员×白大明星



【情感】替总裁追的明星好像爱上我了怎么办


1L小朱

我是一个职业替总裁追星的人,打榜控评反黑样样在行,再加上摄影也不错就被我们总裁雇佣专门替她追星。她是个日理万机的人每分钟都在谈上亿的大单子,我的主要工作就是帮她买买明星代言去追活动送应援物接机送机什么的,或者帮明星关注最近有什么适合他的代言交给总裁

 

2L

妈呀这个神奇的世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L

哪里有这么好的工作楼主也给我介绍一个呗

 

4L

我可以我真的可以,总裁姐姐看看我!

 

5L

总裁追的是哪个明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也太好命了

 

6L

诶是不是最近大火的白某啊,他去年夏天不是突然走红了吗然后现在都火爆了,听说背后有金主?

 

7L

吹牛扯淡正事儿不干,整天用嘴糊弄人

 

8L

再造谣我们白宇哥哥我就断你wifi,秃你头!

 

9L

然后呢小朱同学!你家总裁追的大明星爱上你了?

 

10L

等等,小朱你是男是女是人是妖啊

 

11L小朱

我是一个成熟的男人!这件事真的说来话长,因为我经常去参加他的活动去了他的生日会而且每次都会接机送机,他拍戏我们总裁就直接投资让我去看看片场,他拍综艺我们总裁又砸钱了让我跟着去拍两张照给她看,所以我觉得他可能对我印象很深刻,毕竟我一个男人挤在一堆姑娘里面伸着大炮是有点突出?

然后就有一次他出席一个很大的活动,周围粉丝的情绪过于高涨了他一走出来就各种妈妈爱你什么的,我一个人站在那儿冷漠地举着大炮好像有点不太合群,我也就跟着人群冲他喊了声哥哥爱你……本来他被保安驾着走得挺快的,突然就停下来转头看了我几眼!他瞪了我一下,眼神好像还有点害羞和嗲?反正当时我旁边的小女生都在尖叫,叫得我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1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羡慕楼主啊居然可以拥有这么多次见爱豆的机会

 

13L

小朱只是拿钱办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什么时候也能有一位富婆总裁看上我呢

 

15L

贫困大学生流下羡慕的泪水

 

16L

请问还有哪位富婆跟我喜欢同一个男人,我可以帮你投票打榜啊!

 

17L

妈妈爱你?这位明星好像很小,哪个小鲜肉啊

 

18L

还有哥哥爱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朱你也不怕明星被你吓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群中突然传来一声浑厚的尖叫声

 

19L

明星转头一看发现是某位一米八大汉扛着大炮瞄准自己一脸冷漠

 

20L

仿佛他们不曾爱过

 

21L

于是明星因此留下了深深的阴影决定必须让小朱爱上自己再甩掉他

 

22L小朱

不是的,我是个专业的追星职业者。跟我一起追星那些姑娘都在说我看明星的眼神特别深情肯定是深爱他很久的人,而且她们还夸我拍的图都很好看,所以我现在已经是明星的著名大粉了,上回儿明星发微博我照例去抢前排还被他回复了!可是我一个激动打字不经脑子又打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爱你外加三个感叹号和一个亲亲表情

她们看到他的回复就到我微博一直发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她们在哈什么到底有什么好哈的……

 

23L

我也不知道我在哈什么可是我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靠哥哥爱你一战成名的某著名男粉?我隐约记得我在哪儿看过这条微博

 

25L

明星到底回复楼主什么啦这么好笑

 

26L

大概是叔叔我们不约

 

27L

我越来越好奇这位明星弟弟到底是谁了,小朱真的不给一点儿提示吗

 

28L

我觉得追星超辛苦的,有时候明星要飞早班机就要整夜蹲在机场等他

 

29L

对啊去他的活动为了占位子从早上站到晚上,不过见到真人真的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0L

小朱追求的不是爱情,是事业啊!做好了可能还有奖金的!

 

31L

突然好奇小朱这一行收入怎么样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也想公费追星

 

32L

可怕的是老板让你追你最讨厌的明星

 

33L小朱

追星是很辛苦的,我平时上班就经常看到好多小姑娘在机场蹲一晚,不然就是在他工作的地方从早站到晚。她们对我也很好,有时候来晚了她们会给我让个位子,还会给我递水送我应援物什么的,我不好意思占便宜也会请她们吃点东西或者送她们一些探班机会

说到送机这件事,前不久我给明星送机,当时好多人围着他拍照,他边走边喝酸奶一不小心好像左脚绊右脚崴了一下,幸好我在他旁边顺手搂了一下他的腰把他捞了起来,不然他可真要在这么多人面前摔个屁股墩。然后小姑娘们又啊啊啊地叫得我都快喘不上气了,要是她们中间没有交杂着几声我的CP是真的那就更好了

不过明星真的太瘦了,我一条手臂就能抱住他的腰,而且身上又软又香,嘴唇还沾了点酸奶都蹭到我衣服上

 

34L

我的CP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鬼,还有粉丝磕你俩的CP吗

 

35L

不是吧,明星弟弟没有女友粉?

 

36L

她们整天说能配得上哥哥的只有他自己,我还以为她们都只想让他哥跟右手结婚

 

37L

我的天小朱的追星经历我好酸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也想哥哥倒在我怀里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朱还在嫌弃明星的酸奶弄脏了他的衣服呢

 

39L

即便如此也还是要保持微笑用一眼万年的目光温柔地注视怀里的人

 

40L

要是能稍微红红脸就更真实了

 

41L

最好心跳再快一点这样明星倒在你怀里贴着你心脏就能感受到你真切的情感了

 

42L

现在沙雕网友开始教别人如何虚假追星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每行都有每行的痛苦啊,小朱每天都要对着自己不喜欢的人喊哥哥爱你真是苦孩子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可是我看楼主描述好像挺享受的啊

 

45L小朱

我没有不喜欢他,我……我还挺喜欢他的,明星长得非常帅,而且性格特别可爱和周围的人相处的很好,他的工作人员都很宠他!工作很认真,看他的采访也是一个有想法的人,我现在就是个路人粉吧

他酸奶弄脏我衣服我没有嫌弃,只是那天他去外地只待了一天我就想着不带衣服赶他下一班飞机跟过去,结果衣服脏了我只能临时去买

但是那天,我真的不是私生也没有跟踪他!他竟然跟我住在一个酒店了!我开了房间准备出去买衣服的时候我们在走廊碰到,他还愣了一会儿,可能以为我是私生吧看我的眼神就不太好,可我是清白的啊我就一直在那儿解释我不是私生,着急得我眼都红了,要是因为这个丢了工作那就完了!幸好他人是真的好我们总裁没有看错人,见我脸色不好过来拍拍我肩膀让我放松他没有多想,问我要出去干什么,知道我的衣服是被他的酸奶弄脏了居然还把我带到他房间外面等他进去给我拿了件新衣服,我走的时候他还不好意思地挠挠脑袋跟我道歉了。我看他垂着眼不敢看我,好像耳朵红了,我感觉自己也跟着他一块儿脸红了起来,然后我们就这样隔着一道半开的房门低头看着对方鞋子有五分钟?

 

46L

嗯?我现在有点相信标题了?

 

47L

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觉得明星对小朱好像真的不一样

 

48L

对啊,明星弟弟还亲自送了小朱一件自己的衣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朱快闻闻衣服上有没有明星的味道

 

49L

要是我拿了我哥哥的衣服那我应该会兴奋得晕过去

 

50L

不要送我衣服,扒我衣服吧

 

51L

让我看一看是谁在搞黄色?

 

52L

楼主不仅抱了明星,还有明星的衣服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53L

再过一段时间总裁就会发现小朱追着追着还爬上自家爱豆的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总裁不仅没了钱还没了人

 

55L

两个小傻子互相看着对方鞋子脸红的画面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L

这位人美心善还宠粉的明星弟弟到底是谁!

 

57L小朱

那件衣服本来想回去之后交给总裁,可是我又穿过了就算了,现在还放在我家衣柜。

后面一段时间明星都在剧组里专心拍戏,我就时不时过去偷看他几眼好给总裁做汇报,顺便看看剧组的环境伙食怎么样,要是不好就要立刻报告总裁。不过我好几次躲在工作人员堆里还是被他发现了,他往我这边看了之后就派人给我送了小纸条和水让我早点回家不要等他了他真的是一位很体贴的人

 

58L

他好体贴啊

 

59L

明星弟弟又暖又甜还这么体贴,楼主快告诉我们他是谁吧一把年纪的老母亲也想试试坠入爱河的感觉

 

60L

看来明星弟弟是位演员啊,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唱跳选手?

 

61L

我觉得小朱其实早就粉上明星了

 

62L

这么优秀的人谁能不爱啊,最主要是帅!

 

63L

楼主要是那件衣服你不要了可以送给有需要的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4L

我寻思着总裁打钱是让你俩谈恋爱的吧

 

6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后来明星真的爱上小朱了吗

 

66L

不会是明星以为小朱是金主所以才靠近小朱的吧

 

67L

这么狗血?那要不再来个先婚后爱车祸失忆带球跑路追妻火葬场情敌变情人霸总囚禁爱?

 

68L

替总裁追星还替总裁嫁过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L小朱

不是的!我对明星没有任何非分之想!我做这一切只是为了工作而已,不过我真的觉得明星他喜欢我。之前有个活动,一个私生跟他到洗手间他立刻黑脸骂人了,那时候我刚好从洗手间出来看到他们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就先跟着明星环胳膊也沉着脸色不说话瞪着他,私生被我们吓走之后明星还对我笑了笑说我刚才那眼神好凶吓了他一跳。他对别人黑着脸可是他居然没有怀疑我是不是私生,对我笑得这么开心,还非常潇洒地在我面前直接开闸放水了!我,我都没有准备好,我没想到追星能见到这些啊

 

7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必须对明星负责啊

 

71L

小朱告诉我你追的不是我哥对吗!

 

72L

我一想到我家崽崽这么豪放掏出来莫名觉得沙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旁边还有个全熟的小朱同学捂着眼睛不敢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

我猜楼主就算捂着眼睛也从指缝里偷看了两眼好给总裁报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

不是吧楼主你连这个也汇报就太过分了

 

75L

小朱出来挨打!你这样做是不对的!

 

7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朱都说了他对明星没有非分之想怎么还会关注这些啊,再说哪个男人不是那二两肉有啥好看的

 

77L

万一小朱丧心病狂起来偷偷比大小了呢

 

78L

追他俩CP的姐妹赶紧过来解个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都一起上过厕所了你的CP是真的啊!

 

79L

我从未像现在这么期待这位明星弟弟现出原形

 

80L小朱

我没有偷看他!是他自己给我看的!而且我也没有给总裁汇报这件事,虽然工资奖金是很重要,但我不能丢失做人的良心……那次活动是一个晚会,他后面问我来这里有什么工作我说是做幕后打杂的。他就让我跟着他一块走,还说他看过我给他拍的图觉得都很好看,请我帮他拍一个宣传小视频,就在后台的一条长走廊我在前面举着摄像机他朝我边读台词边走过来,最后他竟然对着我的镜头眨了下眼睛给我比了个心!他……我……他,我怀疑他在调戏我!

这件事我怕说了总裁会吃醋把我炒了所以我也没敢说,而且他跟我道谢的时候还搭着我的肩膀,我都紧张地说不出话了他还笑眯眯地把脸凑到我面前盯着我看,他的呼吸都要打到我脸上了

 

81L

是梁静茹给我的勇气让我点开这个秀恩爱的帖子吗

 

82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这个柠檬精不争气地希望有朝一日我家哥哥也能这样对我

 

83L

首先,你要找个总裁

 

84L

然后,总裁还要日理万机分分钟赚个亿

 

85L

最后,总裁最好是个钱多又缺心眼儿的

 

86L

明星搭了小朱肩膀还把脸凑过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好甜!

 

87L

我这么丑保证你家哥哥不会爱上我啊,总裁姐姐看看我好吗

 

88L

总裁:你丑不丑都雨女无瓜

 

8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说来小朱颜值岂不是很高,难怪还有粉丝愿意磕小朱和明星的CP

 

90L小朱

没有没有,虽然是有很多人说我长得很帅,可是我觉得也就普通好看……其实明星他也说我长得特别帅问我怎么不去当明星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然后前一段时间总裁策划了一个叫作脸红信号的综艺节目请了他参加,让我全程跟着他一起。第一天我们开会的时候他看我抱着一沓资料进来很惊讶,听到我在拍摄期间要一直跟着他好像更惊讶了我看他都张了张嘴低头开始咬手指,可能他真的误会我是私生或者是什么金主了?唉,总之我们录制的时候就发生了很多事情

 

91L

小朱接着说下去啊我们又不差这点流量!




-

替总裁追星这个梗是很久之前在热搜上看到的


突然发现小朱和白大明星也很可(两个自作多情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多点赞吧,爱你们

评论(124)
热度(296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毛毛毛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