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毛毛裤

Weibo:大厚毛裤

【朱白】论坛体:朱一龙白宇参加明星大侦探啦(完)

  • 脑洞

  • 勿上升真人

  • 这是综艺节目

  • 刚刚有个小bug改了!


明星大侦探:是毛裤台推出的大型自制明星推理真人秀节目。常驻嘉宾何炅、撒贝宁,以“烧脑剧情”与“悬疑推理”为节目主打,结合电视剧与综艺节目特点激发明星智慧与艺能的较量,受众基础相较于纯悬疑推理题材更广泛


【娱乐】朱一龙白宇参加明星大侦探啦


40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明星不会真的是凶手吧

 

402L

怎么可能,你见过凶手自爆的吗

 

403L

小白同学双手搭在大腿上乖乖认罪也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4L

崽崽就算你做错事妈妈还是会原谅你的

 

405L

嗯?白明星从裤兜里拿出一罐药粉,这不是在甄房间搜到的你好毒吗

 

406L

他怎么会有啊,从甄房间拿过来的吗

 

40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大勋皱着眉头一脸疑惑也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8L

白明星:我之前说我九点半出去遇到蓉粉丝,其实我那时候是准备去找甄粉丝理论,然后我们谈话的过程不太顺利我就推了她一把,她的头就撞到墙上了好像晕过去了,我就很害怕跑走了

魏侦探:甄头上的大包是你弄的?你见她晕倒跑回房间那么这瓶药粉是从哪儿来的?

 

白明星:刚刚二搜的时候我在撒老板房间找到的,之前我一直以为我是凶手是我推了她一把才会死掉,后来在甄和撒房间都找到这个我才知道不是我!

魏侦探:好,帮我叫一下朱经纪

 

409L

白宇好傻一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哪有人撞了脑袋嘴唇发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0L

可能白明星觉得甄福特死透了所以嘴青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1L

白都在撒的房间找到你好毒粉末了那凶手就是撒啦

 

412L

诶我突然想到撒老板知道甄福特知道他们杀害撒爸爸这件事吗,之前不是说甄只威胁了何吗

 

413L

甄告诉了何不就等于告诉撒了

 

414L

oh我收回我上一秒发出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一群人刚好在撒的房间搜到他的手机,里面就说了何告诉撒这件事了

 

415L

朱经纪走进来了

 

416L

魏侦探:刚刚白明星告诉我他撒谎了,他九点半之后去找过甄福特

朱经纪:什么?他是凶手?

 

魏侦探:还不确定,但他说他在撒的房间找到了和甄一样的粉末,你觉得白明星说得是真的吗

朱经纪:我们刚就在撒房间找到了手机,何已经告诉撒甄知道他们那件事了,所以我觉得撒其实是有很大的动机,要是甄把这件事说出去那么撒不仅没了财产还会坐牢,他的损失是比白明星要大的

 

417L

龙哥说话的声音好好听呜呜呜呜呜呜

 

4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我好想大哥是凶手啊,在这里圆我一个杀手梦也好啊

 

419L

我觉得朱经纪在帮白明星掩饰罪行

 

420L

不是吧,朱经纪说得挺有道理的啊,杀了甄福特谁的利益最大?

 

421L

请放过我发育不良的小脑袋赶紧找出凶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2L

魏侦探下一个要找的是撒老板,撒快来接受法律的制裁吧!

 

4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灯这次真的是凶手吗

 

424L

魏侦探:刚白说在你的房间找到这个,撒撒你怎么解释?

撒老板:这是什么?我房间里没有这个啊!这个不是我的!

 

魏侦探:甄的死因和你父亲的一样

撒老板:我对天发誓这个真的不是我的不然我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425L

撒撒着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直接站起来伸出手对天发誓

 

426L

白明星都说了这是从他房间找到的他干嘛不认,他们两个之中有一个人撒谎了?

 

427L

我现在还是觉得撒的嫌疑大一点,刚刚朱经纪说得挺有道理

 

428L

毛助理在后面开始静止地思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9L

大勋花的脑袋爆炸了没

 

430L

魏侦探:那你现在觉得谁的嫌疑最大?

撒老板:我觉得是朱,因为甄是直接威胁到他的生命!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比性命还要重要的了吧,不过我们现在还没有在他房间找到作案工具……不对!他昨晚来过我房间!是不是他偷偷把粉末放到我房间的!

 

431L

来了来了,明灯灵光一闪发现新思路

 

432L

你们是忘了昨晚何老师也去了撒房间吗

 

433L

何是九点去的撒房间,白九点半还看到甄活着呢

 

434L

那么看来真想只有一个!凶手就是朱经纪!

 

435L

字幕:集中讨论

 

436L

他们又坐回原来的沙发上讨论了

 

4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哥真是由头到尾一直挤着白宇坐,都怕人小孩儿挤缩成一团了

 

438L

他还笑眯眯地帮白明星把垂下来的刘海弄好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439L

小白吓得静止,左看右看就是不敢看龙哥

 

4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明星突然害羞我都有点不习惯

 

441L

大美人的呼吸都快打到他脸上了谁能顶得住啊

 

442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何止啊!他俩这距离白宇伸个脑袋就能钻进他怀里了!

 

443L

魏侦探:好了,其实我们现在已经可以把蓉粉丝排除掉了,那么就还剩四位嫌疑人,大家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蓉粉丝:我刚在朱房间找到了一张撕毁了的药单,上面的药名因为被水泡过已经还原不了了,只能隐约看到药房名字。朱经纪,你昨天去药房买了什么?

 

朱经纪:胃药,我跟白明星来酒店之前去买的,他老是一工作就不肯吃饭又喜欢喝饮料吃零食就经常胃痛……

何二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的好的,我们都知道了

 

444L

老白猫咪洗脸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5L

画面突然充满粉红泡泡

 

4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的表情就是蓉妹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斜着眼一脸不屑地看着他们秀恩爱

 

447L

参加完这个节目他们可以公开了吗,都这么明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8L

这是剧本啊!都是演出来的你们不要当真!

 

449L

是脸上的脂肪太多挡住了你想要寻求真相的双眼吗

 

450L

蓉粉丝:白明星有跟着朱经纪进药房吗

白明星:没有,我坐在保姆车等他,不过后来我胃痛好了所以我没吃胃药

 

何二代:所以你是不知道朱经纪到底在药房买了什么对吗?朱经纪有可能在这个时间买了你好毒粉末?

朱经纪:来酒店之前甄还没威胁我啊,我买来做什么

撒老板:甄福特一直在你的黑名单里

 

451L

所以,到底谁是凶手

 

452L

凶手是可以撒谎的,万一朱经纪离开白明星房间之后又去了一趟药房呢

 

453L

不对啊你们看清楚时间线,朱经纪的时间线里说了他入住之后一直在白房间,出来9点40分就找撒了,而9点30分甄和白在一块,朱根本就没有时间作案

 

454L

下药只要一分钟,大约35分白把甄推晕了之后朱就可以在这个时间让昏倒的甄喝下他放了毒的水

 

455L

对啊,甄是昏迷的不能反抗,整个过程都不用五分钟

 

456L

然后朱就去了撒房间顺便把粉末藏在了他房间?

 

457L

卧槽!姐妹们分分钟还原作案方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8L

而且朱并没有说清楚他准确是什么时候离开白的房间,只说了他9点40分去了撒房间

 

459L

他说了一直在白房间啊

 

460L

你说说他们在房间这么久都做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1L

你要是跟我唠嗑这个我可就不困了啊

 

462L

安全带已系好,你们开车吧

 

463L

沙雕网友前一秒还在正正经经地讨论下一秒就上高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4L

别问,问就是PK五秒脱衣

 

465L

魏侦探:刚刚白明星跟我说了他从撒房间找到了这瓶粉末,可是撒说这不是他,那么我们假设撒和白说得都是真的,昨晚去了撒房间的只有何和朱,是谁在撒房间藏了这瓶粉末?

何二代:不是我,我九点就去找他了……但是有没有一种可能?凶手是故意把自己的作案工具暴露出来,通过自爆说我刚刚不小心说谎了我以为我是凶手然后再撒谎说这是在撒老板房间搜到的以证明自己的清白?

 

466L

妈呀还有这么高级的玩法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不知道我家崽崽这么聪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7L

何在带节奏?

 

46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白都懵逼了,看他傻愣愣啃手指的样子会能想到他是凶手啊

 

469L

白宇表示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这么厉害

 

470L

不过何二代说得有道理啊刚刚白说他以为自己是凶手那一段真的太牵强了

 

471L

何老师一说完他们瞬间齐刷刷把视线放在白明星身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白你别慌啊好好解释就行了

 

472L

白明星:我真的是从撒房间找到的!

何二代:有没有人可以作证?朱经纪刚刚看到了吗?

 

白明星:他没有,你们刚聚在我房间我去找的

何二代:你一直和朱经纪一起搜证据就只有找这瓶粉末的时候朱不在?也就是说没有人可以证明这瓶东西真的是撒的,也有可能就是你的

 

473L

可怜的小白菜把手肘搁在沙发边上撑着下巴一脸委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4L

何老师这不是在欺负我们家小朋友吗

 

475L

白菜别伤心,大哥一定会帮你报仇的!

 

47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甜甜怎么突然抱着龙哥胳膊把脸埋他肩膀上磨蹭

 

477L

小猫咪需要主人的安慰呜呜呜呜呜呜呜

 

478L

我好像听到蓉姐发出了想撸猫的倒吸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9L

朱经纪:白明星他没有作案工具,他没有这瓶粉末,所以他根本不能作案

蓉粉丝:凶手是可以撒谎的,他说他9点30分出去闲逛了,或许就是去买药了呢

 

朱经纪:他是明星!随随便便出门是会引起围观的!可到现在还没有任何的新闻说他去药房了

撒老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朱经纪说得挺有道理啊,而且我们一搜也没有在白房间搜到这个,没有药单也没有粉末就是没有证据

 

480L

朱经纪跟护崽的老母鸡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1L

朱经纪内心发出怒吼:我不许你碰他!

 

482L

那白是不是就排除嫌疑了,他只有杀机可是没有作案工具啊

 

483L

又是著名的三选一难题

 

484L

他们这次还请了法医朋友来确认甄准确的死亡时间

 

485L

晚上10点甄福特死翘翘了

 

48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说了跟没说一样吗,朱何撒他们三个还是有嫌疑啊,朱经纪说他和撒就聊了十分钟那就是说他有十分钟作案时间,撒也是,何是9点见的撒就回去了

 

487L

魏侦探:现在嫌疑就锁定在朱经纪、何二代和撒老板身上,你们各自说说自己的想法

朱经纪:我觉得不能单单靠一张不明药单就证明我买的一定就是粉末,而且我已经跟白明星说了这件事了他也说要帮我解决那么我其实是不需要这么快就动手的

 

何二代:我的杀机就是甄用我和撒杀害撒爸爸这件事来威胁我们分开了,可我在那条聊天里已经说了你爱说不说,那就证明其实我是不害怕她给我父亲告状的,而且我和撒这件事撒得到的利益比较大,我只是一个帮忙的

撒老板:不不不,何二代明明你也分了我爸的钱啊!我首先声明,那瓶粉末真的不是我的!而且甄用这件事来威胁我我明明就可以用钱搞定我为什么非要选一个这么偏激的方法?我告诉你们要是投了我五秒后肯定会后悔的!

 

488L

我投明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9L

既然北北都说了粉末是从撒老板房间搜到的,而且他没有撒谎的话那么就只有撒说谎了

 

490L

欢迎前来围观双北离婚现场

 

491L

我真的到最后还是一头雾水只看到朱一龙和白宇又突然互相给对方看手相不知道在低声讨论什么,算一卦谁是凶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2L

老白最后不会投了大哥吧

 

493L

字幕:单独投票,玩家逐一进行非公开投票

蓉粉丝:白明星说了撒房间有粉末,那么昨晚去了撒房间的只有何和朱,就只有他们两个有机会把粉末藏在撒房间。但是!甄是在晚上10点才死亡的,我投撒老板!

 

49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恭喜撒明灯获得一票!

 

495L

我用一条辣条下注凶手就是撒老板,因为何和撒都是十点前去找的撒,他们藏了这个粉末还怎么杀甄福特

 

496L

其实有没有可能是凶手今天搜证的时候放过去的

 

497L

何二代:我今天就速战速决,白明星!我们在一搜二搜都没有找到的粉末怎么会突然出现在他手里,只有一个原因,因为那瓶粉末本来就是他的,他用坦白来掩饰自己的另一个更大的谎言

 

498L

我突然觉得何老师说得也好有道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白不是都排除嫌疑了吗,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他昨天去了药房啊

 

499L

他们投票结束了我们终于可以知道凶手是谁了!

 

500L

我现在就是非常激动非常紧张

 

501L

有一种~不祥滴预感~

 

502L

魏侦探:好了快宣布最终结果!

撒老板:我们已经等不及了

 

字幕:先公布获得零票的安全玩家……蓉粉丝!

 

50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宇向前一步的动作稍稍尴尬,这次竟然只有蓉妹一个安全玩家

 

504L

白明星是因为一开始侦探投了一票然后刚刚何老师也投了他

 

505L

朱一龙白宇握在一起的手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宇你给妈妈放开我不许咸居手碰你!

 

506L

甜甜:我不嘛~

 

507L

字幕:现在公布获得一票的玩家……朱经纪!何二代!最终获得票数最高的是撒老板!

撒老板:什么?我跟你们说了不要投我!

 

魏侦探:还演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把撒老板关进去

撒老板:铁门啊~铁窗啊~铁锁链~

 

50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面转回投票房间明灯居然投了朱经纪

 

509L

朱经纪已经和白明星友好地拉拉手转圈圈庆祝他们没有被关进去了

 

510L

等等,朱经纪笑得这么开心不会是凶手吧

 

511L

你们看何老师的表情不太对劲

 

512L

卧槽何老师邪魅一笑我就知道撒撒是被冤枉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撒撒你也太惨了让你说这么多不该说的!

 

513L

字幕:真凶揭晓时刻,现在我宣布,各位检举……失败!

魏侦探:啥?失败了?

 

撒老板:我就说了我是清白的!何才是凶手,你们看他现在那儿开心样!

白明星:我的天!何老师是凶手吗!

 

514L

何老师玩得也太溜了吧,高级玩家真的好厉害啊

 

5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明星这是开始怀疑自己的智商所以用手拍拍自己的小脑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6L

要是刚白菜真的像何老师说的那样玩得那么溜我可能会更惊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7L

毕竟是第一次来,下一次肯定会更好

 

518L

你们不要忘记这小子贼机灵

 

519L

字幕:真正的凶手就是……何二代!请侦探助理送上金条

何二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你们说,其实那瓶粉末是我在二搜的时候放到撒房间的,而且你们没有发现一个关键证据,就是撒房间有这条走廊的监控,很清楚地能看到每个人进出房间的时间

 

白明星:啊!原来是这样!诶龙哥你在这乐呵啥呢

朱经纪:昂?我投对了啊

 

520L

我很想知道朱经纪是靠直觉投得还是靠推理投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1L

我已经不在意这些了,因为大哥超级温柔地揉了揉小白脑袋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揉他脑袋了四舍五入他们结婚了!


5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要下场了,只剩下撒撒一个人被锁在笼子里看着灯光逐渐变暗

 

523L

撒撒走过最深的路就是何老师的套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4L

老白还是搭着龙哥肩膀走下去的

 

525L

今天觉也不睡了,光等他俩官宣




-

猜到凶手了吗?

上两章都有提过何的杀机,何爸爸不许何撒来往并派甄监视他那么他们关系肯定不好,并且何也答应了何爸爸不跟撒来往因为爸爸的遗产,而何和撒杀害撒爸爸也是有一部分原因来自他能分到撒爸爸的财产,何身上围绕最多的就是财产,所以当甄用何撒这件事威胁他并有告诉何爸爸的举动时,何是有充分杀机的。并且用过同样作案手法的只有他和撒所以他们嫌疑会更大,而何把粉末放到撒房间就能让人转移注意,对他的利益是最大的(要是还不明白的话之后可能会放一个完整剧本?我又在说什么东西??


多多点赞评论吧,爱你们


评论(86)
热度(17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毛毛毛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