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毛毛裤

Weibo:大厚毛裤

【朱白】超人

  • 脑洞

  • 勿上升真人

  • 情人节快乐




-

2018年的情人节,他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

如果再给朱一龙一次机会,他一定不会让白宇喝醉的。他原以为白宇喝醉应该是乖巧又可爱的乖乖躺好,软绵绵地喊哥哥,要亲亲要抱抱。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并狠狠地甩了他两巴掌。

 

别的有情人在这个节日里大概都是浓情蜜意地吃着烛光晚餐,举着优雅的红酒杯,双目相对时还会响起噼里啪啦的火花闪电,然后手牵着手,唇贴着唇,一起创造新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而不是像他现在这样,与黏人的醉鬼推搡着,艰难地收拾桌上的火锅残渣和啤酒瓶。

 

好不容易把碗筷都扔进洗碗机,朱一龙刚松了一口气,转身一看,就被吓得倒退了半步,两只拳头差点就举了起来。

只见紧紧关着的玻璃门上,印着几张模糊的人脸。而角落里,白宇正蹲在地上,两手趴在门上看进来,他似乎正为被强行推出厨房感到愤怒,生气地把脸贴在冰凉的玻璃上想要看里面的人在干些什么,鼻子呼出的气体却让眼前的画面越来越模糊,于是醉鬼又蹲着向旁边挪了一个位置,继续暗中观察。

 

“白宇。”朱一龙拍拍胸口给自己压惊,走过去,轻轻把门打开,低头看着依然蹲在地上的人,“你喝醉了,我抱你去床上好不好?”

 

白宇仰起头,眼神迷离,脸颊和耳朵脖子都一块儿通红了起来,嘴巴微微张开。他皱着眉头上下打量了好几遍跟前的人,最后似乎是认出是谁了,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双手朝朱一龙张开,黏糊糊地说:“哥哥,抱。”

 

醉鬼突然变甜美,不搞不是中国人。

朱一龙眨眨眼,觉得有点热,刚想弯腰把人抱起来,蹲着的醉鬼却猛地站了起来,左手一举大喊一句:“超人变身!”

“昂?”朱一龙愣住了,呆呆地看着白宇利落地五秒脱衣,然后潇洒地把手上的上衣裤子甩到朱一龙头上,全身只剩一条短裤衩。

他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蛇皮走位似的奔向门口,表情两分严肃,三分认真,四分视死如归。

 

“哥哥我走啦!”说着,白超人把手搭在门把手上,准备出去完成他拯救地球的大业。

朱一龙吓得心跳都漏了一拍,连忙把脑袋上的衣服拽下来,两三步跑过去一手将醉鬼拦腰抱到一边,一手把已经打开了一条缝的门拉回来,才擦了擦脑门上冒的冷汗。

 

他怀里那条光溜溜的泥鳅还在不安分地挣扎着,“你别拦着我,我要飞!”

朱一龙觉得太阳穴隐隐作痛,气不过只能狠狠地拍了下白宇的脑袋,再次强行把人抱回沙发上一扔,就差用绳子把人绑上了,“你现在外穿个内裤你飞什么飞!出去就被人当变态了!”

 

“我要飞!我要飞!”毫无理性的醉鬼一脚踢向朱一龙大腿,见他吃痛地抱着腿时迅速起身逃跑,不料再次被朱一龙一把抓住,压向沙发。

 

“白宇!”朱一龙使劲把人压在沙发上,终于压抑不住火气喊了一声醉鬼的本名,“你再动一下试试!”

他刚刚就该拿起手机录下来的!

 

过了好一会儿,朱一龙也没有等到回复,身下的醉鬼似乎安静了下来。朱一龙扭头看,发现刚刚还扬言着要飞的白超人此时已经乖乖闭上眼睛去梦里了。

朱一龙气得失笑,抬手捏了捏白宇红扑扑的脸,就听到他小声地嘟囔着:“哥哥……”

“嗯?”

“爱你。”白宇又说。

 

好吧。

朱一龙的气瞬间又消了,他无奈地笑着,低头吻住那红润的嘴唇。

 

 

 

 -

记者:“两位最喜欢的超能力英雄是?”

朱一龙指着白宇,“超人嘛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






评论(120)
热度(173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毛毛毛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