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毛毛裤

Weibo:大厚毛裤

【朱白】论坛体:朱一龙白宇的脸红信号(五)

  • 脑洞

  • 勿上升真人

  • 这是综艺节目

脸红信号:毛毛台推出的全新档明星综艺节目,由两位实力演员朱一龙白宇通过每期节目组给出的任务卡片与观众们一起探讨引起脸红的原因并完成任务。众所周知这两位实力相当的演员是业内有名的对家,相信他们的合作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娱乐】朱一龙白宇的脸红信号


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晚朱一龙白宇上了十个热搜,微博崩了一个多小时

 

2L

朱一龙白宇倾城一吻,白宇深情表白,朱一龙要晕过去了,白宇为什么讨厌朱一龙,朱一龙跟黑粉谈恋爱……

 

3L

可是他们没有官宣啊?

 

4L

对啊,那天我看星饭团上显示白宇上上下下二十多遍也不发微博,连工作室都不闭麦了

 

5L

龙哥这几天也跟人间蒸发一样

 

6L

他们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是觉得我们都知道了所以干脆不官宣?

 

7L

千万不要告诉我这一切都只是综艺效果

 

8L

楼上把两位哥哥当什么人了!他们至于为了这点钱出卖自己的性取向吗!

 

9L

请你们看看龙哥一柜子名牌衣服和白宇收藏的名表想清楚再说话

 

10L

那晚没官宣真的很奇怪啊,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了那可是最好的官宣时期,都过去一个星期了两个人的微博除了广告就没别的了

 

11L

节目开始了前方人员注意血压

 

12L

字幕:由早安天使朱一龙为大家开启美好的一天吧

 

1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一打开就这么刺激啊,我们龙龙的绝美小脸占满了整个屏幕!他的睫毛好长皮肤好好鼻子真翘!

 

14L

他咬着下唇垂眸笑了笑呜呜呜呜呜呜呜老公看看妹妹吧妈妈爱你!

 

15L

女友粉妈妈粉妹妹粉都是同一群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

龙哥穿着一身黑白格子睡衣打开房门,这格子不是程序员小白标配吗

 

17L

床上那个把头埋在哆啦A梦肚子里的大团子是白宇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睡觉好省地方啊,才占了大床的四分之一

 

18L

大哥两三步跳到老白床上蹲在他旁边扯开他的哆啦A梦往后一丢,哆啦A梦做错了什么要这样对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惹,朱一龙要是用这么深情的眼神看我一眼我估计得怀孕

 

20L

朱一龙:老白,起床上班啦!

白宇:……嗯

 

朱一龙:你倒是动一下呀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哥见白宇不肯起来直接伸手撑开他的眼皮了,我跟你们说他这种人一看就是没接受过白宇的毒打

 

22L

果然下一秒炸毛白小宇啪地打掉他的手一脚把他踹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

什么啊,我们龙龙才没有掉下床,他反映敏捷抓住白宇的大毛腿了好吗

 

24L

前一个晚上还甜甜蜜蜜的两个人为什么这会儿又打起来了

 

25L

老白一睁眼看见朱一龙坐在他床上立马拉高被子挡在自己胸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的防狼意识挺强的啊

 

26L

白宇:你干嘛进我房间!

朱一龙:……是节目组让我喊你起床

 

白宇:你,你敲敲门就好了……要是我昨晚睡觉没穿衣服怎么办!

朱一龙:昨晚还是我抗你进来的我当然知道!

白宇:啊?

 

27L

什么!看到龙哥骄傲地抬起小下巴,直觉告诉我那天晚上一定还发生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必须看到他们洞房的片段!

 

28L

朱一龙男友力max,竟然还亲自把醉白菜抱回房间了

 

29L

我不管,我觉得他们睡了

 

30L

可老白这个皱着眉头脑袋往前一探的反应好像不太对劲啊,他不会是喝醉了之后不记得那晚发生什么了吧

 

31L

不要啊,龙哥这会儿正期待地用无辜又迷人的桃花眼盯着他呢

 

32L

白宇感到莫名其妙抬手推开龙哥的脸下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这个渣男我爱了!

 

33L

朱一龙:白宇,你还记得昨晚的事情吗

白宇:记得啊,我们昨晚一起喝酒啦,然后我好像喝多睡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诶,龙哥你这样说就有点奇怪啊,你们不会把我喝醉的样子也拍下来了吧!

 

朱一龙:……(啪!)

白宇:哎哟你打我干啥!

 

34L

天呐白宇真的忘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气得龙哥疯狂舔后槽牙最终控制不住自己朝他手臂就是一掌

 

35L

被揍的白菜抱着自己的手臂弱小无辜但可恨

 

36L

所以,白宇不会到上一期节目播出之后才知道自己跟朱一龙表白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亲都亲了你们告诉我他俩还没在一起?

 

38L

朱一龙你到底行不行你不行我行

 

39L

工作人员:这是今天的任务,白老师接一下

白宇:啊,哦好!因为一起做同一件事引起的脸红?我俩一块儿上厕所算吗

 

工作人员:……能过审的事情,要在画面当中出现

白宇:切,我就要和龙哥一起上洗手间!

朱一龙:呵

 

40L

哟哟哟,我们朱大虎选手这是闹别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宇把手搭在他肩上他还不乐意地甩开了

 

41L

我说你俩能不能先从这张床上起来,孤男寡男坐同一张大床像话吗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白见龙哥突然不理他立马慌张地抱住他手臂不肯撒手

 

43L

说实话我不太相信举铁达人朱一龙甩不开白小宇,他是不是又泄洪了

 

44L

画面转了,一起嘘嘘的镜头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他们怎么又坐在客厅了

 

46L

今天龙哥真的全程黑脸不跟白宇说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宇追夫火葬场来了

 

47L

大白菜为了引起居仔的注意时不时揪他的头发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仔被揪痛了也不肯求饶,瞪了一眼白宇挪着屁股又坐远了一点

 

49L

见龙哥不理他的黑粉白小宇非要黏着他哥还伸出小手指戳了戳他的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大哥还是别过脸不看他就接着戳了戳大哥的胸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崽崽你在干什么妈妈不允许你又想惹火上身吗!

 

51L

白夸父甚至摸了一把龙哥的腰呜呜呜呜呜呜呜

 

52L

吓得朱一龙整个人弹了起来就像被调戏了的瑟瑟发抖的良家妇女在沙发上缩成一坨

 

53L

白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哥你这么大反应干嘛,快过来跟我一起讨论要去做什么呀

朱一龙:……不要

 

白宇:快来快来,我们一起剪个锅盖头怎么样

朱一龙:我觉得不怎么样

 

5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是冷漠无情的朱怼怼上线了吗

 

55L

白宇坐在地毯上拉住龙哥的手歪头看着他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妈妈的流氓兔怎么可以对别的男人放电

 

56L

他还爬上沙发贴着居仔坐下了,两只手死死扒着居仔的衣服不让他逃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宇好像女儿国国王拽着唐僧啊

 

57L

他们不会真要剪一个情侣锅盖头吧

 

58L

我一想到两个锅盖小傻子傻兮兮地对着镜头笑就感觉一阵窒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L

白宇起身了走去厨房要做什么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老白拿着一个小碗和剪刀出来了,朱老师快跑!

 

61L

龙哥回头瞄了一眼立马站起来跑到工作人员身后藏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到底哪来的自信觉得自己能藏得住

 

62L

白宇:你去哪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哥回来!

朱一龙:我不要锅盖头!

 

63L

他们怎么这么好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宇放下东西撒开腿跑跟龙哥在客厅玩了一把追击赛

 

64L

龙龙抱着自己的大脑袋跑路过分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5L

他身后那颗成精了的大白菜一把抓住他衣服!

 

66L

哦嚯朱一龙你逃不掉了

 

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宇笑得好大声,他就知道欺负我们龙龙!

 

68L

白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让宇哥给你剪个新发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包你天天开心

朱一龙:你走开!

 

白宇:……卧槽!

 

6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我看到龙哥白花花的肉体了四舍五入我要对他负责我们明天就要结婚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0L

他低头单手就把衣服脱了下来丢到白宇脸上跑回房间锁上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妈呀这团肉球跑得好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是慢速才看清楚他抖动的小肚子好可爱!

 

72L

今天感谢宇哥了吗

 

7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宇哥失魂落魄跌坐在地板拉下脸上的上衣然后猥琐地放到鼻子下闻了闻

 

74L

白宇的手在发抖!感觉下一秒他的鼻血就要溅到我屏幕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

要是他俩去的是隔壁心动日记估计刚开始就结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宝贝你们也太辣了!

 

75L

嗯?他们现在出门了还进了一家医院?

 

76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有人生病受伤了吗,不会是白宇哥哥看到龙哥肉体失血过多进医院了吧!

 

77L

龙哥坐在一张椅子上,老白就搭着他的肩膀一脸担忧地看着他。这两人是准备干啥呢,胎监吗?

 

78L

白宇:龙哥我们现在逃还来得及吗

朱一龙:来不及了,你答应我要一起打耳洞的

 

白宇:……痛到脸红可还行

朱一龙: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我先打完再轮到你

 

7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兄弟就要一起打耳洞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朱一龙白宇怕不是两个傻子吧,做个任务都做到医院去了

 

80L

国外去医院打耳洞不便宜吧

 

81L

我们老朱同学趁着打耳洞悄咪咪牵上老白的手十指紧扣了!

 

82L

万万没想到前段时间拍到朱一龙的新耳洞竟然是这种情况下弄的?这什么绝美非主流黑粉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宇虐完龙龙心灵还要虐他身体!

 

83L

尽职的黑粉白小宇就这样目睹了龙哥在右耳上打了个耳洞并且打完还难得温柔地摸了摸龙哥的头发安慰他

 

84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老白对龙哥说呼呼就不痛了好像在哄小孩子啊

 

85L

朱一龙: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你干嘛,我不疼啊

白宇:我看着都觉得痛!把耳朵凑过来我帮你吹一吹

 

86L

旁边的医生跟我们一样一脸姨母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7L

白宇其实真的很关心龙哥啊,就是口是心非不肯承认自己喜欢他

 

8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居仔的头都快埋进白菜的怀里了,天真的小白菜看他脸红还真以为他是疼的心疼又专注地抱着他的脑袋给他吹吹红耳朵

 

89L

白宇别吹了,再吹就过不了审了

 

90L

轮到白菜坐下来接受打耳洞的挑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都打的右耳朵啊?

 

91L

白宇:龙哥会不会很痛啊

朱一龙:会!特别疼!

 

白宇:真的吗你不要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说打就打了我还没准备好!

朱一龙: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92L

你们好坏啊怎么可以趁着老白跟龙哥说话就给他打下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下子老白不仅脸红还眼眶红了

 

93L

龙哥赶紧给炸毛猫咪拍背顺顺毛

 

9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菜抬手环住龙哥的腰把脸埋进他肚子里疯狂吸居

 

95L

让他吓白菜很痛!吓坏我家崽崽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96L

我的妈呀白宇这由下往上抬眼看龙哥的眼神好软!眼睛还红红的看得我好想欺负他!

 

97L

朱一龙:盒盒盒盒盒盒盒盒还痛啊

白宇:没有

 

朱一龙:……小白看着我

白宇:嗯?

 

98L

朱一龙一喊小白我就有种血压上升的预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朱一龙你个亲吻狂魔你够了!!

 

99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为什么我家白菜这么软这么可爱,男孩子出门不知道保护好自己吗!

 

100L

龙哥趁着被疼懵了的白菜抱着他的腰抬头看他突然弯腰捧着他的小脸蛋啄了一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次是清醒的他们都是清醒的!朱白给我锁死钥匙我吞了!

 

101L

我靠我看脸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2L

等等,老白的反应好像不太好啊

 

103L

白宇表情瞬间冷下来了





-

忘记打耳洞痛不痛了,我记得我以前打挺痛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应该快完结了?

多多点赞评论小蓝手吧,爱你们


评论(115)
热度(23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毛毛毛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