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毛毛裤

Weibo:大厚毛裤

【朱白】论坛体:朱一龙白宇的脸红信号(完)

  • 脑洞

  • 勿上升真人

  • 这是综艺节目


脸红信号:毛毛台推出的全新档明星综艺节目,由两位实力演员朱一龙白宇通过每期节目组给出的任务卡片与观众们一起探讨引起脸红的原因并完成任务。众所周知这两位实力相当的演员是业内有名的对家,相信他们的合作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娱乐】朱一龙白宇的脸红信号


1L

今天朱一龙白宇官宣了吗

 

2L

没有

 

3L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们在一起了可他们居然还没官宣这是为什么啊,不会真的只是营业期同事吧

 

4L

我听我一业内朋友说上个礼拜那期播完之后白宇连夜赶去上海找朱一龙理论,好像说是朱一龙想跟他捆绑营销但是白宇不肯结果他们又在酒店门口打了一架

 

5L

对对对,我也听我同事这么说了,他还说朱一龙拿着白宇睡觉的照片威胁他了,说不跟他在一起的话就把照片放网上去!

 

6L

照片在哪!我怎么没看见!朱一龙你倒是给老子放出来啊!

 

7L

这些洗脑包你们也敢信?我还说他们在酒店门口倾城一吻了呢

 

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难怪第二天老白出席活动走路看起来怪怪的嘴皮子也破了,还平地摔了一下

 

9L

#朱一龙白宇半夜偷偷打架#即将登上热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

最后一期开始啦

 

11L

让我们看看白菜被龙哥啵唧一口会不会暴揍龙哥呢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人对视了两眼白宇反应过来立刻推开朱一龙用力搓脸

 

13L

白宇他这么嫌弃是什么意思啊,你不想给龙龙亲我们还想啊!

 

14L

俗话说旱的旱死涝旳涝死大概就是这么个道理

 

15L

龙龙眼眶红红的看起来好难过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白宇出来挨打!是你先跟龙龙表白的现在还想反悔了?

 

16L

白宇:你干嘛突然亲我!

朱一龙:……没什么,为了做任务啊

 

白宇:你做任务也不用这么认真吧,这要是播出去怎么办……龙哥你怎么啦,怎么突然就要哭了你别哭啊!谁欺负你我这就去揍他!

朱一龙:没有

白宇:是不是网上又有喷子说你了,你放心宇哥这就给你一个一个骂回去,竟然敢骂我龙哥!不知道只有我能说他不好吗!

 

17L

哎哟白宇好傻一男的

 

18L

居仔默默转身抹眼泪的画面太戳我了,看见喜欢的人反感自己的亲吻只能找个笨拙的借口来掩饰那颗酸涩的内心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9L

渣男白宇着急地搂着龙哥脖子给他揉揉后脑勺,他把头搭在白宇肩上不肯抬起头,龙哥不会真哭了吧

 

20L

我觉得老白刚刚的反应也不是反感吧,只是被吓到还没转过弯而已

 

21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们看不到白菜在安慰龙哥吗,虽然他是朱一龙黑粉可是他也不许别人欺负他啊

 

22L

所以他自己欺负就有理了?我不管,我今晚就要绑架白宇把他送到龙龙床上

 

23L

龙哥的小脑袋一直蹭着白菜脖子不肯抬头看起来真的很伤心啊,可是旁边莫名其妙吃起了狗粮的医生又做错了什么?

 

24L

我怎么觉得这个大居蹄子在占我们小白便宜啊

 

25L

画面转了,他们现在去了一家餐厅

 

26L

哇塞这个熄灯餐厅好特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里面不开灯让人怎么吃东西,叉子不会戳到鼻子吗

 

27L

每个座位都有一束小光啊,不过只能刚好看到桌上有什么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位崽崽相互扶持走进去,保镖白小宇化身盲人谨慎地往前探路,龙哥就搂着他的腰跟他走

 

28L

这种黑漆漆的地方最适合干坏事了嘻嘻嘻

 

29L

白宇:节目组这群人真是的,吃个饭都不让我们好过!龙哥你抓着我不要走丢了

朱一龙:你注意点别……哇!

 

3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龙哥才刚说完白宇就一个平地摔幸好龙哥反应快捞住了他

 

31L

他还把白菜往自己怀里按!

 

32L

突然获得小白菜投怀送抱的朱大虎笑弯了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以为周围一片漆黑就没人看到,节目组的摄像头可不是开玩笑的

 

33L

黑暗中龙哥用发红的大眼睛虎视眈眈看着小白菜有点点搞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他们听着节目组指令走到小包间坐下了

 

35L

朱一龙让白宇先坐进去然后立马贴着他坐下都快把白宇挤到墙上了

 

36L

别问,问就是龙哥屁股大占地

 

37L

工作人员:这次的任务跟一个小游戏一起进行,任务是因谎言引起的脸红。这里有一个测谎仪,待会儿你们互相提问但是回答必须是谎言!测谎仪响一次就上一道菜,任务结束我们走出这家餐厅那一刻两位必须脸红,不然就宣布任务失败

白宇:嗯好,那现在就开始吧

 

朱一龙:失败了有什么惩罚?

工作人员:明天的机场服装我们节目组特意准备了一套情侣睡衣,大老虎和小兔子怎么样?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喜欢这么狠的节目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俩已经开始争谁穿老虎谁穿兔子了

 

39L

我们西安纯一表示他必须穿大老虎不然对不起他的纯一身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武汉纯一撸起衣袖给西安纯一展示了一下自己的肱二头肌并邀请他上手感受一下

 

41L

最后西安纯一沉迷于捏他哥的手臂接受了小兔子睡衣的提议,果然美色误人啊

 

42L

小白竟然能从一片黑暗中准确抓住龙哥的手把他放测谎仪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亲自给他绑好带子

 

43L

龙哥用另一只手撑下巴扭头笑着看白宇闹腾也不知道周围这么黑他到底看没看清

 

44L

工作人员:任务开始!

白宇:龙哥你喜欢爸爸多一点还是妈妈多一点,只能二选一!

朱一龙:爸爸……哇啊啊啊啊这个还挺疼的

 

白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游戏不错啊,诶龙哥你不要怂,为了我们的肚子被电多几次怎么了!

朱一龙:你走开

 

45L

朱一龙的女团级表情管理又出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测谎仪电了闭眼咬牙往白宇怀里一靠就完事,龙哥怕不是真受过女团培训吧

 

46L

老白搂着龙哥哈哈大笑像个村口二傻子抱着他刚娶回来的媳妇似的,笑得眼睛都快不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L

我发现居仔也挺口是心非的,一边说你走开一边还往白宇身上凑

 

48L

而且他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超级温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菜你就从了我家龙龙吧,我们妈粉每天都等着你嫁进来呢

 

49L

他们坐好接着问第二个问题了

 

50L

白宇:龙哥,你觉得我长得帅吗

朱一龙:不帅……嗯?它怎么没反应了?

 

白宇:……原来你以前夸我帅都是骗我的!你这个骗子!

朱一龙:不不不是的你听我解释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是这个仪器出错了,宇哥最最帅!

白宇:我差点就信了你的邪

 

51L

朱一龙离追到媳妇又远了一大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测谎仪是怎么回事!怎么刚好就在这个问题上闭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L

迅速抓来皮卡丘给龙哥发电

 

53L

闹脾气小白撅起嘴往墙角坐过一点,下一秒大骗子拖着测谎仪跟胶水似的又黏着过去了

 

5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结果被白菜双手使劲推了出去

 

55L

朱一龙:真的真的,宇哥最帅了!你信我还是信测谎仪

白宇:测谎仪

 

朱一龙:快快快,你问我喜不喜欢白宇,这次肯定准!

白宇:嗯?关,关我啥事啊,好吧那你喜不喜欢白宇?

朱一龙:不喜欢……哎呀!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你看这次就响了,嘶好疼

 

56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朱一龙白宇甜粉超标了!龙哥听到白宇高兴地笑出声了才悄悄解开带子揉了揉自己的手

 

57L

怕白宇生气又电了自己一回儿的龙龙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妈妈好心疼你啊,咋们这么多活泼开朗的人你都看不上怎么就只喜欢白宇一个人呢

 

58L

这期之前还在反复催眠自己他们只是营业感情的我这次是真的入坑了

 

59L

细心的白小宇听到龙哥松开带子估计是猜到他被电疼了摸索着握住他的手给他吹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倒是给我官宣啊!

 

60L

果然熄灯之后就是好啊,他们的大腿都快要叠在一块了

 

61L

现在轮到白宇玩测谎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专业游戏玩家白小宇看起来好镇定啊,一拍龙哥大腿催他快点问问题别耽误时间

 

62L

等一下,居仔的手是什么时候放到白宇脑袋上的?还用手指勾住他一束头发绕了绕?

 

63L

前方大型逗猫现场罢了

 

64L

朱一龙:你喜欢我喊你小白菜还是甜宝,只能二选一!

白宇:卧槽朱一龙你……甜宝!嗯?它怎么没反应了我说的是假话啊!仪器睡着了吗你给我醒醒啊!

 

朱一龙:我知道了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宇:别别别龙哥你真的别这样叫我会被肉麻死的!

 

6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被你们肉麻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了!还有完没完了!这么甜让我以后怎么找男朋友!

 

66L

我可以单身,但我的CP必须结婚

 

67L

白小宇打了一个冷颤猛搓手臂的鸡皮疙瘩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8L

这个游戏太适合口是心非白小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甜宝是吧,好的好的我们知道了

 

69L

龙哥趴在老白肩上笑到失去表情管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0L

我磕的都是什么几把CP,超市里的蚊香都比你们直

 

71L

朱一龙:盒盒盒盒盒盒盒盒我不笑了!甜宝,你还记得昨晚喝醉之后的事情吗

白宇:记得……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这个这么痛的吗!吓死我了!

 

朱一龙:……真的不记得啦

白宇:到底发生啥了?我不会把你暴打一顿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诶,节目组的摄像机里面可能有啊

 

71L

渣男白宇太好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吧朱一龙!他表白完就忘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L

龙哥还愣着干啥抓紧时间表白啊,节目录完你们就没机会见面了!

 

73L

我劝居仔今晚再灌醉一次白宇然后霸王硬上弓明早再假装委委屈屈要他对自己负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

悲伤欲绝的居仔再次倒在白菜肩上

 

7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宇见龙哥这么难过还真挣扎着站起来找节目组要录像了

 

76L

结果被化悲伤为愤怒的龙哥拽下来压着肩膀严刑逼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察觉到气氛变化的小白菜怂哒哒地缩了缩脖子乖巧等安排

 

77L

朱一龙:白宇我问你

白宇:啊?好好好

 

朱一龙:你喜欢朱一龙吗?

白宇:……喜欢,卧槽不是吧它又坏了?测谎仪你怎么又不响了你快响啊!

 

7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再挣扎了小白菜,我就在这里祝你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新婚快乐吧!

 

79L

老白激动地蹦起来抓起测谎仪疯狂摇摆试图摇醒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

救救我们朱大虎!他捂着心脏看起来兴奋地快喘不上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朱一龙你撑住!妹妹这就给你扔血包!

 

81L

我好想知道他们现在脸红了没

 

82L

白菜现在不敢回头看龙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3L

龙哥拉住白宇的手了!

 

84L

我现在躺在客厅顶着一群亲戚的目光叫得像一匹饿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朱一龙给妈妈冲鸭!

 

85L

朱一龙:老白……

白宇:龙哥,我们游戏还没玩完呢,还是说先吃饭?

 

朱一龙:我也喜欢你

白宇:嗯?等等你别过来嗯嗯……

 

86L

请未成年小孩自觉闭上眼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朱大虎真的好刚一男的直接揽着白宇的腰把他放到桌子上就堵住他那喋喋不休的小嘴

 

88L

他的腿还格外强势地塞进白宇的大腿之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伟反复死去活来!

 

89L

白宇你不是很嫌弃的吗你这会儿搂着朱一龙脖子是几个意思!干!这个女友粉老子不做了!

 

90L

这次总算是清醒发言了吧

 

91L

节目组给他们两个紧紧挨着的小脑袋打上马赛克怎么感觉更不可描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2L

什么时候白宇的腿也能夹着我呢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也好想搂着白菜的小细腰

 

93L

白宇:不是,朱一龙你连黑粉都不放过啊

朱一龙:谢谢你做我的粉丝

 

白宇:啥?我是黑粉啊!我每天都在骂你,还跟别人说你长得像狐狸精成天勾引人!

朱一龙:打是情骂是爱,我知道你很爱我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白宇:……好吧

 

9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哥你要这么说我们也没办法反驳

 

95L

白菜认命地又凑过去亲了亲龙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亲完之后两人头抵着头对视都笑眯了眼也太甜了吧

 

96L

老白调皮地抬脚踢了踢龙哥屁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7L

所以还吃不吃饭了?互相喂口水就饱了吧

 

9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朱一龙白宇发微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官宣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还卡点933我哭了,我水淹双子塔

 

99L

龙龙我也是你的黑粉啊看看妈妈吧!

 

100L

我记住让我激动得摔爆手机的这一天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6月17日大家记住了吗,划重点期末要考!!




-

朱一龙和黑粉白宇就到这里完结啦,下一篇还没想好要写啥(明早10点33还有一篇活动文呀!


多多点赞评论吧,爱你们


评论(112)
热度(264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毛毛毛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