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毛毛裤

Weibo:大厚毛裤

【朱白】论坛体:朱一龙白宇的脸红信号(四)

  • 脑洞

  • 勿上升真人

  • 这是综艺节目


脸红信号:毛毛台推出的全新档明星综艺节目,由两位实力演员朱一龙白宇通过每期节目组给出的任务卡片与观众们一起探讨引起脸红的原因并完成任务。众所周知这两位实力相当的演员是业内有名的对家,相信他们的合作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娱乐】朱一龙白宇的脸红信号


1L

上一期朱一龙白宇的脸瞬间爆红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宇哥好猛一男的

 

2L

花絮里面他俩别扭地一前一后逛街太可了,就像两个刚刚表白完不知所措的小男孩!

 

3L

后期还给他俩配上loving you的背景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刚刚老白发了微博上面配图他在看上一期节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的弹幕他是不是都看到了

 

5L

我看白宇躺在躺椅上举着手机看节目笑得挺高兴的啊

 

6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蒸煮又发糖了,照片里面他看到龙哥求着要相机笑得褶子都起来了,我记得那时候的弹幕都是一片啊啊啊啊和宇哥上鸭

 

7L

朱白是真的!!

 

8L

不了吧,白宇是朱一龙黑粉全网皆知,他现在暂时没在网上diss朱一龙只是营业罢了

 

9L

就算是营业期CP我也磕了!你们不觉得他们在节目里面越来越那个了吗!

 

10L

亲也亲了,摸也摸了,难道白宇不用对我们龙龙负责的吗

 

11L

节目开始了,姐妹们冲鸭

 

12L

他们现在去了一家冰淇淋店?两个大头仔趴在橱柜上盯着里面的冰淇淋流口水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哥要了一个芒果和椰子冰淇淋,还特意吩咐芒果要放在下面,谁不知道白宇哥哥标志芒果侧脸啊!

 

14L

果然,老白听完立马掐了一下朱一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接着白宇就跟服务员说他也要椰子芒果冰淇淋,椰子必须放下面,说完对着龙哥抬了抬骄傲的小下巴

 

16L

朱一龙:幼稚!

白宇:谁,谁幼稚了!

 

朱一龙:老白同志

白宇:……老朱同志请你闭嘴

 

17L

别吵了别吵了,你们打起来吧

 

18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一人拿着一个雪糕走在罗马街头看着对方吵一句吃一口的画面也太美好了

 

19L

老朱同志说不过老白同志哼地一声狠狠挖了一大勺芒果味冰淇淋放进嘴里

 

20L

于是老白同志不甘示弱低头一口咬掉半个椰子味冰淇淋冷得龇牙咧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感觉明媚的阳光洒在他们的头上连发梢都显得柔和了许多

 

22L

要是朱老师在老白面前能稍微控制一下他的表情会更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见白宇被冷到了笑得好猖狂啊,朱老师你的女团级表情管理去哪了!

 

23L

我第一次见龙哥这么高兴的大笑

 

24L

朱一龙:老白你要试试我的芒果味吗

白宇:我也有啊

 

朱一龙:你试一下,可能不一样呢

白宇:……怎么,加了你的口水所以味道不同吗?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情不自禁跟着龙哥一起盒盒盒笑起来了,白菜能不能不怼你哥了

 

26L

白怼怼上线了,说完看了龙哥两眼还不是照样用勺子挖了一点放进嘴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他们这是间接性接吻了吗!

 

27L

亲了亲了,明天可以进洞房了

 

28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要是我的CP也能像朱白一样上这个节目秀恩爱就好了,为什么别人家的CP这么甜

 

29L

龙哥直勾勾地看着白宇吃下去,还等白宇给他的芒果评价呢,我说你们俩都是同一桶冰淇淋里挖出来的味道不是一样的吗

 

30L

不得不说居仔这个看电线杆都深情的桃花眼真的好好看啊

 

31L

我们家白菜才不是电线杆好吗!

 

32L

朱一龙:怎么样,好吃吗

白宇:不好吃

 

朱一龙:啊?为什么?我觉得很好吃啊

白宇:臭的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菜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把他哥吓一跳

 

34L

龙哥眨巴两下眼睛反应过来下一秒抬手捏着老白的脸让他赶紧把冰淇淋吐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你们说这就是乱说话的报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我们白菜肉乎乎的小脸蛋捏起来一定很舒服

 

36L

被朱老师掐着脸无力反抗的白小宇只能抬脚踹踹他这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两个的脸凑得好近!我感觉龙哥再往前一点就要亲上去了!

 

38L

白宇:唔唔唔朱一龙你干嘛!

朱一龙:坏了不能吃!快吐出来!

 

白宇:我,我我骗你的

朱一龙:我也是吓你的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白宇:……关一下摄像机

 

39L

白小宇满脸卧槽,你大哥还是你大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龙哥又把白宇惹炸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宇从龙哥的魔爪中逃出之后第一件事就是让节目组把摄像机关掉好决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第三次世界大战即将开始,两位选手分别站在两边的街道遥遥相望等待对方吃完冰淇淋好正式宣战

 

42L

朱大虎同学率先吃完冰淇淋抬手扶了扶脖子转动了一下颈部

 

43L

大白菜同学也完成了战前能量补充,假装松了松没有领带的上衣朝朱大虎勾了勾手指表示他可以过来打架了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啊,居然把这个片段剪出了打擂台的感觉

 

45L

大战一触即发!请各位观众屏住呼吸!

 

46L

两位选手迎着一声口哨咻地像离弦之箭射了出去,大白菜同学率先使出奥特出击朝对方飞了过去!

 

47L

字幕:画面调整时间,请大家欣赏一段优美的音乐

 

48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等了这么久的打架画面怎么被剪掉了!我不要听大悲咒我要看帅哥打架!

 

49L

画面一片漆黑,屏幕上只有MM台这几个大字以及我猥琐的笑脸

 

50L

好了好了,现在他们回到住宿了?

 

51L

让我来仔细看看我家白菜有没有被打得脸肿鼻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切正常,白菜四肢还在

 

52L

两个小朋友提着大包小包坐在客厅地毯上把东西放到前边的小桌子上,他们今晚要在这里吃晚餐了吗

 

53L

哇塞,他们还买了一瓶红酒回来,居仔撅起圆圆的小屁股爬起来去洗杯子了

 

54L

老白也跟过去帮忙洗碗装打包回来的东西

 

55L

两个人挤在一间小小的厨房里转身都会不小心碰到对方的手臂,然后被温热的肌肤吓得立马缩回来背过身又忍不住抚摸上那一处还留有余温的地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好般配,赶紧给我结婚!

 

56L

诶我突然发现进度条都过去一半了还没有布置任务?

 

57L

他们难得温馨又友好地坐在地毯上吃一顿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怕吃到一半又打起来了

 

58L

白宇:龙哥吃披萨!这个披萨好好吃!

朱一龙:你看你都吃到脸上了

 

5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龙哥说完直接伸手帮白菜擦掉沾到脸上的酱汁了,白菜就懵懵地盯着桌子不敢看他不敢动

 

60L

惹,这暧昧的氛围不太对劲啊

 

61L

俩人的耳朵悄咪咪红了一点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现在不用做任务都会脸红了,毛毛台即将成为全国最大的相亲组织

 

62L

老白紧张得一口喝下一杯红酒!果然感情深一口闷!

 

63L

龙哥看白菜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扭头也吨吨吨喝完一杯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二场PK又来了吗

 

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位小傻子红酒不是这么喝的啊,这种啤酒式喝法也太硬核了吧

 

65L

等等,我记得龙龙酒量好像不太好啊

 

66L

桌上的意大利炒饭看起来好好吃啊,还有我最爱的提拉米苏!

 

67L

然而两个傻子现在眼里只有红酒,你们倒是赶紧吃点东西啊空腹喝酒不好!

 

68L

老白叉起一根面条不吃就这样呆呆地看着它两眼无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居仔瞄了一眼猛地凑过去叼走老白的面条了!

 

70L

完了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菜只是眨了一下眼睛再睁开他的意大利面就不见了,我觉得他的意大利炮要举起来瞄准龙哥了

 

71L

白宇:嗯?掉了吗?

朱一龙:什么啊

 

72L

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个以为自己面条掉了一个假装不知道这件事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

龙哥一脸无辜的表情太迷惑人了

 

74L

于是又一口闷一杯红酒的白菜再次叉起一根面条深情地看着它发呆

 

75L

卧槽,居仔的手绕到后面点了点白菜的另一边肩膀等白菜望过去又偷偷叼走了他的面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朱三岁石锤了

 

76L

老白回过神发现自己的意大利面又一次离奇消失惊讶地皱起了眉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两个凑一块实在太好玩了

 

77L

白宇是不是喝醉了,这个反应能力有点过于迟钝啦

 

78L

他刚刚唱一句摇晃的红酒杯就喝一口,这瓶红酒都被他喝掉一半了

 

79L

工作人员:现在发任务卡,倒计时1个小时开始!

朱一龙:好的……因真话引起的脸红?是不能撒谎的意思吗

 

工作人员:是的

朱一龙:好难呀

 

80L

龙哥这边被任务难倒抠着脑壳思考人生,那边白菜往后靠在沙发上一手撑着沙发继续他摇晃的红酒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1L

他俩这会儿喝了点酒就有一点脸红啦,今天的任务完成了!

 

82L

朱老师摇了摇白菜跟他说了一遍任务结果白菜全程嗯嗯嗯敷衍过去了还对着他的脸打了个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3L

熏得龙哥一把推开这个醉鬼甚至一掌拍到他大腿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4L

醉白菜现在趴在桌子上侧过脸盯着龙哥的脸发呆了

 

85L

白宇这是在发呆还是睁着眼睛睡着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做到一动不动的腿不麻吗

 

86L

他动了!他的手直直往龙哥脸上伸过去掐了一把他的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7L

我们龙龙的脸都被他扯大了!

 

88L

朱一龙:嘶~你干什么!(啪!)

白宇:你打我,你是谁竟然敢打我!跟朱一龙一样讨人厌,哼!

 

朱一龙:……明明是你先动手

 

8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白被龙哥拍掉手生气地扭头侧过另一边不看他了,我的小宝贝闹别扭好可爱

 

90L

黑粉白小宇恶人先告状并且向蒸煮正面宣告自己的黑粉身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1L

我们龙龙委屈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白宇你太过分了!龙龙哪里不好你还要讨厌他!

 

92L

朱一龙粉这么霸道的吗还要强迫白宇喜欢他,谁规定必须要喜欢朱一龙

 

93L

空气突然安静下来

 

94L

朱大虎自己坐了一会儿起身走到白宇脸朝着的那一边坐下温柔地揉了揉他的头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宇像只小猫咪一样用脑袋蹭了蹭他的主人

 

95L

朱一龙:你为什么讨厌朱一龙啊

白宇:……不告诉你

 

朱一龙:小白偷偷告诉我好不好,我保证不说出去

白宇:真的吗

 

96L

诶诶诶朱一龙你犯规了啊,不可以趁我们白菜喝醉了套他的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仔真的把耳朵凑到老白嘴边听他说

 

98L

傻呀,这个节目现场收音的

 

99L

居仔都紧张得抿嘴揪裤子了,我们终于可以知道白宇为什么会成为黑粉了吗!

 

10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他妈又炸成烟火了!!

 

101L

朱一龙挺住!你不能倒啊你要坚持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朱一龙高兴地快要晕倒了

 

102L

白宇:我讨厌朱一龙……

白宇:每次看到他我的心脏就会跳得好快,为什么会这样啊

 

朱一龙:……

白宇:现在跳得更快了,不信你摸摸

 

103L

朱一龙炸了他炸了他兴奋地头皮都炸起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哥你撑住啊你的呼吸还顺畅吗要不要帮你叫救护车

 

104L

醉酒白菜嘟着嘴埋怨地说着可声音像撒娇似的,还抓着龙哥的手放到自己的胸口,这谁能顶得住啊!

 

10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朱大虎顶不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他直接低头封住大白菜的嘴了!

 

106L

我死了我活了我死去活来




-

我回来了!


希望今天不会限流

多多点赞评论吧,爱你们


评论(247)
热度(27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毛毛毛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