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毛毛裤

Weibo:大厚毛裤

【朱白】论坛体:我要去兄弟的婚礼上抢婚(一)

  • 脑洞

  • 勿上升真人

  • 作死系列第一弹

  • 已修改



【情感】我要去兄弟的婚礼上抢婚


1L楼主

后天就是他的婚礼了,我打算去抢婚

 

2L

???楼主你?

 

3L

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

 

4L

这个标题一看就惊心动魄热辣滚烫

 

5L

楼主真的要去抢婚?好大的胆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L

破坏别人的幸福可是会下地狱的,小三没出路啊楼主

 

7L

你这样做对得起你兄弟吗?他知道你想抢他的女人吗?

 

8L

这个女人也太好命了吧呜呜呜呜呜呜我还没试过被人抢是什么感觉呢

 

9L

你把大金链子往脖子上一挂就能体验到了

 

10L楼主

不,不是,我是想去抢我的兄弟,嗯,我喜欢的是我兄弟,不是那个女人

 

11L

……卧槽!

 

12L

这也太辣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要迎男而上了

 

13L

抱歉我猜错女主角了

 

14L

瞬间从小三上位记变成暗恋苦情剧,高!

 

15L

苦苦暗恋的人最终娶了别的女人呜呜呜呜呜楼主你也才惨了

 

16L

楼主加油!

 

17L

突然有点好奇楼主和他兄弟的故事

 

18L

这大概是一个朋友假装不喜欢我只是为了守护在我身边的爱情故事

 

19L

好刺激呀,新娘看着急冲冲跑来抢婚的男人最后居然牵走了自己的新郎?

 

20L

楼主的兄弟长得帅吗

 

21L楼主

他长得特别帅,特别可爱,眼睛圆圆的,鼻子也很挺,嘴唇丰满红润,我很喜欢摸他的胡子

 

22L

胡子?有胡子的男人不是都是肌肉硬汉吗

 

23L

又帅又可爱的胡子大叔

 

24L

我家哥哥有胡子的时候也特别可爱!不,他有没有胡子都可爱!

 

25L

这里不是爱豆安利的地方,请出门右转点第一个

 

26L楼主

他真的很可爱,整个人都是毛茸茸的像一只小熊

 

27L

情人眼里出西施

 

28L

啊啊啊啊啊啊小熊很可爱啊,冬天抱着又暖又舒服

 

29L

看喜欢的人就算他吃屎都是可爱的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31L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啊

 

32L

我猜兄弟是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楼主

我们是因为工作认识的,其实我是一个比较沉闷内向的人,但他就很活泼热情,我们三天就变得很熟了。他就很喜欢逗我,那时候每天都黏着我和我玩,我一拒绝他他就拉着我的手撒娇

 

34L

还会撒娇啊啊啊啊啊啊

 

35L

撒娇的男人超级可爱!前提是他要长得帅

 

36L

所以楼主就这样爱上他了吗

 

37L

呜呜呜呜呜我最讨厌这种中央空调了,对谁都好,撩完不想负责

 

38L

突然想起我以前一朋友,对我特别特别好,然后我跟他表白他居然说不喜欢?卧槽不喜欢老子干嘛整天嬉皮笑脸地凑过来

 

39L楼主

不是的,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还是很冷冰冰的样子。后来他还会带我打游戏,和我一起吃饭,每天喊着要保护我。对了,我们一起工作的时候他的早饭可都是我管的

 

40L

哇塞,楼主还包早饭这么体贴

 

41L

呜呜呜呜呜为什么母胎单身的我就是遇不到这种男人!身边不是地中海就是大肚子!

 

42L

男生之间的交往真的很简单,不是打游戏就是打架

 

43L

哦?哪种打架?

 

44L

然后呢!楼主是怎么喜欢上你兄弟的

 

45L楼主

这个我也说不清楚,大概是我们工作结束后一段时间突然觉得很不自在,生活好像缺少了什么。接着因为一些原因我们又在一起工作了一段时间,我觉得很开心,甚至想让他一直待在自己身边  

 

46L

因为习惯一个人的存在而爱上一个人

 

47L

楼主是日久生情吗!

 

48L

突然觉得有点伤感呜呜呜呜呜那个人离开了才发现自己离不开他了

 

49L

还没来得及表达自己对他的爱意就这样离开了

 

50L

等等,又不是死了你们哭啥呢

 

51L

他都要结婚了!那跟死了有啥区别吗!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进入婚姻的地狱

 

53L楼主

……其实我们之间也不是特别虐心,我们还是有很多美好的回忆的。比如以前一起工作的时候,我都是一大早去喊他起床,他赖床的时候特别幼稚特别可爱,迷迷糊糊地就冲着我喊哥哥。有时候我也故意逗他,就去挠他痒痒,他总是会伸出他的拳头闹着要捶我,就像一只小懒猫一样可爱

 

54L

??等,等等,这个画风好像有点不对劲

 

55L

说好的虐心大剧回家的诱惑呢?

 

56L

啊啊啊啊啊啊大清早的你们在床上做什么!

 

57L

还挠痒痒呜呜呜呜用小拳头捶你胸口

 

58L

他还喊你哥哥呜呜呜呜呜好甜的男孩子

 

59L

我就问你们都这样了还能笔直笔直吗?

 

60L楼主

其实我们平时的相处挺直的吧,虽然工作的时候经常有人起哄我俩,可是我们还是很坦坦荡荡地相处。有一次我还故意拿了我家的钥匙给他让他搬来我家,他还收下了

 

61L

……真的很直啊,我差点就信了你的邪

 

62L

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直男如何被掰弯的直播现场!

 

63L

后来呢,他把钥匙还给你了吗

 

64L

啊啊啊啊啊啊他搬去你家了吗

 

65L

楼主都说了只是开玩笑,你们还当真了?

 

66L

你们周围的人都在起哄就证明你们真的很般配啊!天生一对!

 

67L

然而他已经有女朋友了

 

68L

卧槽楼上为什么要把这把40米大刀插进我胸口

 

69L

我的意大利炮已经精确瞄准你了,今晚我们一个都别想活!

 

70L楼主

没有,他那会儿没有女朋友,女朋友是我们分手之后才有的

 

71L

啥啥啥?

 

72L

什么叫做分手之后?

 

73L

是我瞎了还是我眼花了,这几个字我怎么就读不懂

 

74L

老子就上了个厕所回来你和你兄弟已经分手了?

 

75L

你们居然在一起了?

 

76L

该不会是楼主做梦的时候梦到和兄弟恋爱吧

 

77L

我的小脑袋已经转不过来了,所以这不是苦情暗恋是破镜重圆?

 

78L楼主

嗯,我们在一起过,后来分开了



-

第二篇嘻嘻嘻


抱歉修改了一下,要是还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

多多点赞评论吧,爱你们


评论(90)
热度(29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毛毛毛裤 | Powered by LOFTER